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荣昊梅开二度任航无对抗伤退 三镇4-0黑龙江

荣昊梅开二度任航无对抗伤退 三镇4-0黑龙江

北京时间4月30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二轮争夺,黑龙江冰城队在汉口文体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上半场第28分钟,埃德米尔森助攻荣昊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荣昊梅开二度。第65分钟,武汉三镇队替补登场的奇兵桑一非再下一城。第81分钟,U23小将徐皓阳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4比0!最终,黑龙江冰城队在90分钟比赛后0比4完败武汉三镇队,在获得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率先向对方施压,但是配合默契度不够,一直没有形成有效的威胁。第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发动快攻,33号许东挑球传递到插上的31号白子健,后者拿球后突入禁区下底扣过防守球员射门,皮球被门将耿晓峰得到。第12分钟,黑龙江队反击中跌跌撞撞打到武汉三镇队禁区内,9号闫鹏将球巧妙分给插上的25号曹康,后者卡住武汉三镇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位置后,胸部停球起脚垫射,皮球被门将耿晓峰倒地挡出,紧接着23号任航将球解围出边线。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边路直传,20号奥格布得球后直接下底往禁区里面带,最后皮球被黑龙江队后卫拦截。


此后一段时间,武汉三镇队尽管在进攻方面踢得水深火热,但是一直没有射门机会。第27分钟,黑龙江队突破到对方禁区左侧被武汉三镇队杨阔侵犯,10号李帅将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28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前场,7号埃德米尔森传出一记直塞球,14号荣昊快速插上抢在对方门将齐雨熙出击之前,起左脚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这也是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的第一脚射门。


第36分钟,黑龙江冰城队20号胡靖倒地铲球时铲倒了30号徐越,主裁判鸣哨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仅仅3分钟后,武汉三镇队30号徐越又因为故意拉拽30号尼扎木丁,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2分钟,武汉三镇队后防核心23号任航在没有与任何人接触的情况下倒地,队医进场查看后示意换人,32号吕海东将其替换下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吕海东在禁区前出脚速度太慢,无奈踢倒了31号白子健,黑龙江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33号许东主罚高出横梁。上半场,武汉三镇队带着一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前场,14号荣昊和7号埃德米尔森做出撞墙式配合,后者跌跌撞撞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门将齐雨熙奋力挡出,皮球来到20号奥格布脚下,奥格布在禁区前倒地将球横扫给右路,14号荣昊不停皮球直接起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擦着门柱飞入网窝,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


第51分钟,武汉三镇队荣昊起高球传给埃德米尔森,后者停球做给奥格布,奥格布起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齐雨熙扑出底线。第57分钟,黑龙江冰城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潘超然在中场抢断后带球到对方禁区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武汉三镇队开始调兵遣将,10号桑一非换下20号奥格布,6号段云子换下31号罗森文。第65分钟,武汉三镇队10号桑一非与7号埃德米尔森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进入禁区,埃德米尔森在吸引了齐雨熙出击获得射门的情况下将球横扫到禁区中路,10号桑一非射入空门,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这也是桑一非连续两场比赛替补登场获得进球。


第72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抢断发动进攻,6号段云子在对方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76分钟,黑龙江队31号白子健踩到了武汉三镇队的杨阔,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武汉三镇队37号徐皓阳与7号埃德米尔森做出撞墙式配合,徐皓阳突入禁区后接后者的传球面对门将射门中的,武汉三镇队4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埃德米尔森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此后,武汉三镇队还有得分机会,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主裁判在补时3分钟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武汉三镇队4比0击败了黑龙江冰城队,喜迎两连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