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超-姆比亚头槌建功赵宏略直红 申花3-1胜武汉

中超-姆比亚头槌建功赵宏略直红 申花3-1胜武汉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18点,2021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武汉队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开始。开场第4分钟,李行开出右路角球,姆比亚头球首开纪录。第30分钟姆比亚防守中推倒莫雷诺,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金信煜操刀主罚命中。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58分钟曹赟定左路推传低平球,吴曦再传,彭欣力起左脚侧身怒射反超比分,2比1。第78分钟阿德里安后场长传,巴索戈得球从右侧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打进加盟申花后首球。第79分钟赵宏略飞踹巴索戈被直接罚下。最终上海申花3比1战胜武汉队,拿下联赛两连胜。

  开场第2分钟埃弗拉右路传中,李帅扑了两下把球抱死。第4分钟武汉队李行开出右路角球,姆比亚抢在约尼奇身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此球飞入球门上角,李帅扑救不到,1比0,武汉队领先!进球后的姆比亚没怎么庆祝。

  申花开始狂攻,第7分钟莫雷诺标志性的内切射门被董春雨扑住。第12分钟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侧身倒钩射门被董春雨下意识挡出!申花外围再攻,吴曦做球,莫雷诺禁区外围斜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吴曦铲翻叶重秋吃到黄牌。

  第25分钟彭欣力左路送球,曹赟定带球强过明天杀入禁区,可惜最后的横传,打在明天腿上被董春雨接住。第30分钟赵明剑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曹赟定的任意球被挡出。球到外围,曹赟定再次传中,莫雷诺原本在后点和廖均健纠缠在一起,但姆比亚拦截时一把推倒莫雷诺,点球!金信煜猫腰走了几步,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董春雨判断错方向,1比1,申花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后,姆比亚显得情绪有些急躁,他解围时明显过度发力把球远远开出。第38分钟艾迪抢前防守从身后踢倒阿金吃到黄牌。第44分钟埃弗拉左路射门被李帅扑出,冯潇霆抢先解围。第47分钟赵明剑左路凌空弹传,莫雷诺接球冲入禁区内,正欲抢射被廖均健拼命解围。

  半场两队都没换人。第50分钟武汉队用黄紫昌换下李行。第54分钟彭欣力突然远射,董春雨飞身把球扑住。武汉队也随即打到前场,方昊右路突击到禁区强行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58分钟申花再进球,曹赟定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明天,虚晃几下后推传禁区中路。吴曦拿球吸引武汉队防守力量,但吴曦没有打开,他调整一下后再传,彭欣力原地起左脚侧身攻门,田依浓飞身拦截未果,皮球飞入球门远端,2比1!进球后申花立刻换人,巴索戈换艾迪,于汉超换曹赟定。

  第65分钟武汉队连续换人。刘云换埃弗拉,董学升换阿金,李兴齐换方昊。第72分钟阿德里安换下莫雷诺。第78分钟巴索戈的申花首球来到。阿德里安长传武汉队后场右侧,巴索戈从赵宏略身后杀出,他胸部停球,接着大步流星杀入禁区,面对董春雨推射球门远端得分,3比1!进球后的巴索戈做出婴儿吸奶嘴的手势,把进球献给自己的家庭。

  第79分钟赵宏略飞踹巴索戈被红牌直接罚下!被踢中膝盖的巴索戈被担架队抬出,巴索戈很快回到场内。但他在场内走了几步后倒地。第85分钟杨旭换下巴索戈。第87分钟冯潇霆放倒田依浓吃到黄牌。最终上海申花3比1战胜武汉队,拿下联赛两连胜。

  黄牌:

  武汉队:无

  上海申花:12-吴曦(18分钟),2-艾迪(38分钟),6-冯潇霆(87分钟)

  红牌:武汉队:3-赵宏略(79分钟)

  武汉队:16-董春雨;3-赵宏略,25-姆比亚,22-廖均健,15-明天;18-方昊(29-李兴齐 65分钟),20-李行(11-黄紫昌 50分钟),5-田依浓,17-埃弗拉(26-埃弗拉 65分钟);33-叶重秋,39-阿金(13-董学升 65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38-温家宝,22-约尼奇,6-冯潇霆,13-赵明剑;25-彭欣力,2-艾迪(17-巴索戈 59分钟 15-杨旭 85分钟),12-吴曦,28-曹赟定(11-于汉超 59分钟);10-莫雷诺(9-阿德里安 72分钟),20-金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