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镇点球大战击败淄博蹴鞠 武汉勇夺中乙联赛总冠军

三镇点球大战击败淄博蹴鞠 武汉勇夺中乙联赛总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15点,2020赛季中乙联赛冠亚军总决赛在昆明海埂基地12号场地进行,对阵双方是由淄博蹴鞠队对武汉三镇队。两队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只能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结果武汉三镇队5比4击败对手,总而以总比分6比5夺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原计划于12月13日下午举行,但是因故提前到今天下午15点开战。两队曾在第一阶段交手过,当时淄博蹴鞠队2比0击败了武汉三镇队。此役再度交手,双方知己知彼。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也是排出了最强阵容应战。上半场第21分钟,武汉三镇队56号张辉在左路起球传中,而这一记球似传似射,皮球到了禁区后弹地击中门柱,武汉三镇队错失得分良机。此后,双方都在中场展开争夺,但是机会都不太好。第32分钟,武汉队渠成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武汉三镇队右路起球传中,淄博蹴鞠队门将林翔飞身将球破坏。第61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直塞将球分给张辉,后者内切进入禁区射门,淄博蹴鞠队门将林翔扑球脱手,可惜中路跟上的渠成也没有赶到点上。仅仅一分钟后,三镇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邓卓翔主罚直接射门,扑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徐利奥右路下底传,杜禹辛后点插上头球打破僵局,淄博蹴鞠队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但是好景不长,第76分钟,武汉三镇队10号桑一非将球交给右路的邓卓翔,后者果断起球传中,9号渠成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此后两队都踢得较为谨慎,比分也一直未被改写。


90分钟战罢,双方1比1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都争取自己先不犯错,然后再力求寻找机会打破僵局,可惜两队都无力破门。比赛最终被拖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轮,武汉三镇队守门员吴飞准确的扑出了对方的点球,而淄博蹴鞠队城门失守。随后四轮,双方都百发百中,最终,武汉三镇队战胜淄博蹴鞠队,勇夺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总冠军。下赛季,武汉三镇队携手淄博蹴鞠队征战中甲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