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冲甲啦—不靠递补靠实力 武汉三镇淘汰北理工成功冲甲

冲甲啦—不靠递补靠实力 武汉三镇淘汰北理工成功冲甲

北京时间12月9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二阶段冲甲附加赛第二回合展开较量,武汉三镇队迎战北京理工队。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武汉三镇队凭借第一回合2比1的总比分取胜,至此,武汉三镇队获得2021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排出了与上场比赛一样的首发阵容。开场仅仅一分钟,武汉三镇队6号段云子在前场的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此后,北京理工队开始占据场上局势,形成压迫,试图扭转落后的局势。第20分钟,武汉三镇队打出快速反击,吴毅臻在左路传中,渠成中路跟进射门打高。随后,北京理工队继续占据了场上主动权,对武汉队围攻。第39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开到禁区内,渠成高高跃起,可惜未能顶到皮球。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第76分钟,武汉三镇队U21球员陈运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牢牢得到。第83分钟,武汉三镇队10号桑一非在前场带球交给王睿,后者突入禁区横传,桑一非射门被对方后卫化解。此后,北京理工队大举压上对武汉三镇队围攻,好在守门员吴飞与后防线默契配合,最终力保球门不失。90分钟战罢,武汉三镇队与北京理工队0比0战平。由于两队第一回合较量中,武汉三镇队2比1取胜,最终,武汉三镇队淘汰了北京理工队,冲甲成功。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淄博蹴鞠队0比0战平南京枫帆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0取胜。根据赛程,武汉三镇队将于12月13日周日下午15点,与淄博蹴鞠队争夺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