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卓尔实力是中超中最弱的 赢人和有运气成分

李铁:卓尔实力是中超中最弱的 赢人和有运气成分

7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卓尔队反客为主,以2-0战胜了刚刚换帅的北京人和队,这支升班马已经拿到了24分的不俗战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作为远征军是我们取胜的动力。我在更衣室在向球队在上半时表现的态度进行了表扬,这场比赛当成保级大战中的非常重要对手。我们运气非常好,对手红牌罚下一个人是比赛转折点,赢下比赛有一点运气。但对下半时表现非常不满意,多打一人,对手表现出的求胜欲望超过我们。

  卓尔队在17轮过后拿到了24分,几乎都是在保级对手身上得分,对此李铁表示:我们这个队就是这个实力,我们面对任何球队就是全力一拼,我们是整个中超实力16支球队最弱的,几乎所有球队预算都比我们,今年对我们来讲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好在情况在一步步好转,球队在一步步向前走。虽然现在拿到了24分,但联赛还有13轮、还有39分可争,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当被问及针对人和是否进行了特殊的准备,李铁表示:我们对他们的新外援马努不太了解,只是通过看过一些视频,今天比赛不太能说明问题,马努刚来,马西卡受伤,又少一人,有点低估了对手实力,这支球队相当不错,去年在这个主教练的带领下打得非常,今天我们赢球还是有一些运气的成分。(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