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山城有摩托汉军有黑风!8轮造12球 有他在卓尔保级无忧

山城有摩托汉军有黑风!8轮造12球 有他在卓尔保级无忧

重庆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今晚上演千里走单骑,复制了马拉多纳和梅西的经典破门,震惊了中超江湖。不过在两千公里外的廊坊,科特迪瓦锋将让-埃弗拉-夸西今夜同样出彩,他的弧线球破门技惊四座,在禁区内翻江倒海制造点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抢下重要三分。

  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武汉卓尔在上半场的局面并不乐观,马斯切拉诺穿针引线,马尔康和董学升冲击力十足,都给卓尔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武汉卓尔像换了个球队似的,下半场一开场就连连制造杀机。局面的改观得益于一人,他那就是表现惊艳的埃弗拉。第57分钟,埃弗拉禁区左路得到拉斐尔的斜塞之后,晃开角度直接起脚兜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死角,卓尔打破了僵局。双方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再次取得进球。埃弗拉在禁区内抢点时被耿晓峰放倒,裁判果断点球,拉斐尔操刀一蹴而就,2-0,卓尔锁定了胜局。

  正是依靠埃弗拉的精彩进球和积极造点,武汉卓尔挽回战局,从廊坊带走胜利的三分。联赛半程过后,武汉卓尔的积分达到了21分,直接奔着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追去。在上半赛季的征程中,埃弗拉在出战9场,693分钟的总出场时间内,打入8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扛起了升班马的进攻大旗。平均不到87分钟收获一球,每2.5脚射门就能取得一个进球,效率可以说非常之高,是卓尔能够取得出色成绩的功臣。

  埃弗拉速度极快,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和个人突破能力十分出色,94年生人的他还具备很大的提升空间。最初征战中超的两个赛季他的发挥就十分出色,贡献了很多精彩的进球,之前他在上港时曾27场比赛打进8球,本赛季只上场9次就追平了自己在中超的单赛季进球纪录。自加盟武汉卓尔后,埃弗拉就是队中的主力,无论是之前和约翰逊、莫雷罗搭配,还是和拉斐尔组合,“小黑”埃弗拉总能够在前场找到机会为球队立功。去年的中甲联赛,埃弗拉成为卓尔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速度快,突破强、不贪功的埃弗拉深受卓尔球迷的喜爱。相信下半赛季,埃弗拉会有更精彩的发挥,带着武汉卓尔去冲击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