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足协督促主场加紧修复草坪 确保后续比赛进行

武汉足协督促主场加紧修复草坪 确保后续比赛进行

新华社武汉4月7日电(记者李劲峰)原计划4月6日举行的中超第4轮武汉卓尔对阵河南建业比赛,因球场草坪问题导致比赛延期。武汉市足协表示,正督促球场尽快对草坪修复整改。

  按比赛计划,中超第4轮武汉卓尔对阵河南建业6日17:30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卓尔俱乐部公告称,由于场地在间歇期进行了冷暖草交替转换,加之天气等因素影响,比赛场地草坪质量较差。

  中国足协5日发布通知,研究决定将这场比赛延期至5月8日19:35进行。河南建业俱乐部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上报抗议函,提出这场比赛应根据相关规则,判罚武汉卓尔队0:3负。

  武汉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督促五环体育中心加紧修复草坪,确保后续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4月21日第六轮比赛武汉卓尔将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

  草坪质量问题此前曾多次出现在中国足球相关比赛中。武汉卓尔俱乐部公告表示,购买这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可凭原有票证入场观赛。如有退票需求的球迷,可根据票务公司公告,办理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