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三镇楚风齐获胜 买尔旦江一击制胜南京沙叶

中乙—三镇楚风齐获胜 买尔旦江一击制胜南京沙叶

北京时间4月7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展开第四轮较量,武汉三镇队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南京沙叶河海队。结果凭借买尔旦江在下半场的制胜球1比0战胜对手,此战获胜后,武汉三镇队暂列中乙联赛南区积分榜第三位。


两队在上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中相遇,当时南京沙叶队两回合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武汉三镇队,此役双方再度交手,两队都知己知彼。上半场比赛,武汉三镇队以稳固防守为主,中场球员交叉换位,通过层层传递来寻求撕破对方防线的机会。中卫和后腰球员频频起高球打对方的身后,但是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下半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继续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第48分钟,8号丁唯在禁区内接球后起高球传向后点,张辉得球后迅速敲给了后插上的买尔旦江,买尔旦江一脚低射入网,武汉三镇队客场1比0领先南京沙叶队。此后,南京沙叶队全力压上进攻,并制造了多次险情,特别是在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给武汉三镇队门前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好在三镇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顽强的守住了1比0的比分。


此战获胜后,武汉三镇队以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下一轮,武汉三镇队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成都兴城队。


本轮另外一支湖北球队楚风合力队也是在主场2比1击败广西宝韵队,在积分榜上,湖北楚风合力队紧随武汉三镇队之后。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