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卓尔拉斐尔追加停赛5场 罚款5万

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卓尔拉斐尔追加停赛5场 罚款5万

4月3日,中国足协开出重量级罚单,武汉卓尔前锋拉斐尔被足协禁赛五场,罚款五万元。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3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场序23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拉斐尔?席尔瓦被判罚犯规后,故意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头部,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拉斐尔?席尔瓦予以停赛5场;

  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