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三镇开启客场模式 王寒冰建功刘浩绝杀云南

中乙—三镇开启客场模式 王寒冰建功刘浩绝杀云南

北京时间4月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展开第三轮较量,武汉三镇队远赴云南曲靖客场挑战云南昆陆队。结果,武汉三镇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王寒冰和刘浩连扳两球,最终以2比1逆转取胜。


上轮主场小胜苏州东吴队后,武汉三镇队迎来了两周的调整时间,本轮远赴曲靖客场挑战云南昆陆队。上半场第9分钟,云南昆陆队在武汉三镇队禁区外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主罚队员踢出一记贴地低平球,皮球穿过人墙后在小禁区内碰到后卫脚后稍微改变了方向,三镇队门将吴飞面对此球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窜进球门后角,云南昆陆队主场1比0领先。此后,武汉三镇队加强了防守,并注意在禁区前的协同保护,没有再给对手很好的机会。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加强了反击。第79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前场,16号王寒冰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抢点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眼看双方就要握手言和时,武汉三镇队在第87分钟获得绝杀机会,9号叶国琛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方守门员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3号刘浩一蹴而就,武汉三镇队2比1绝杀云南昆陆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表示:“上半场45分钟是我接手以来踢得最差的45分钟,不论是球员的态度还是我要求的战术打法,都没有体现出来,相反对手云南昆陆队反而发挥得比我们要好,中场休息时我们做了很多调整,下半场球员的态度也有所转变,注意力更加集中,同时我们控制球的能力也表现得更好了,特别是在二点球的掌控,我们在处理球上面变得更加合理,所以最终拿下了比赛。”


接下来,武汉三镇队将马不停蹄的赶赴南京准备四天之后的第四轮联赛,对手是南京沙叶河海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