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拉斐尔犯错理应受罚 我也会好好反思并自罚

李铁:拉斐尔犯错理应受罚 我也会好好反思并自罚

4月1日,就武汉卓尔球员拉斐尔在场上的犯规行为,卓尔主帅李铁在微博上予以说明,他表示拉斐尔会受到惩罚。

  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李铁首先在微博上感谢了球迷和球员:“感谢武汉卓尔远征军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是最棒的!昨天的比赛球员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有几个球员拉肚子,发烧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拼搏,一直战斗到最后一秒。”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武汉卓尔球员拉斐尔一脚把球踢中对手的面门,被主裁判直接罚下。对于拉斐尔的行为,李铁称:“非常遗憾发生了席尔瓦的事情,虽然他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找对方球员道歉了,他并不是有意去伤害对方,但错了就是错了,他会为此受到惩罚!俱乐部一定会重罚!希望所有的球员引以为戒。作为教练,没有管好球员,最大的责任在我,我也会好好反思,自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