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深夜手写致歉信:只想把球破坏 向田依浓道歉

拉斐尔深夜手写致歉信:只想把球破坏 向田依浓道歉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9中超联赛第3轮,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卓尔外援拉斐尔将球踢向苏宁球员田依浓面部被罚下场。赛后,拉斐尔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致歉信,向田依浓表达了歉意。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刚刚为卓尔取得进球的拉斐尔和田依浓拼抢导致后者倒地,拉斐尔随即一脚把球踢中对手的面门,主裁判石祯禄直接将其罚下!

  比赛结束后,拉斐尔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致歉信,他在信中写道:“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球员们在场上十分努力和投入。在我犯规的那一刻,我只是想把球破坏掉,结果无意中打到江苏苏宁易购队3号球员的脸上,在此我为我在比赛中的行为道歉,特别是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3号球员田依浓,说声对不起,也对今天远道而来的球迷们说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