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扫射破门又染红 汪嵩吴曦助江苏2-1武汉卓尔

拉斐尔扫射破门又染红 汪嵩吴曦助江苏2-1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3月31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联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第25分钟汪嵩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将吴曦的怒射头球接力吊入球门;第70分钟吴曦门前补射扩大比分;第77分钟拉斐尔接李行开出的角球右脚抽射命中,拉斐尔随后因恶劣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苏宁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首轮主场3-2战胜泰达一战苏宁在比赛后段遭遇了一定反扑,第2轮客场2-3负上港一战则在比赛后段形成了一定反扑。结合下轮客战国安的赛程,本轮对苏宁明确开季阶段战绩表现有决定性意义。卓尔在第2轮主场1-0战胜人和,拿到了重返中超后的首场胜利,但开季阶段的考验与立足中超总体难度仍客观存在,下轮主场对建业、之后客战上港等比赛均突出着抢分重要性或抢分难度。本轮是卓尔重返中超后的首个客场,结合苏宁硬实力,比赛表现对卓尔本赛季前景有较大前瞻意义。苏宁和卓尔2013赛季有过交手,战成1胜1负的平手战绩,苏宁坐镇主场以2-1取胜。

  开场后江苏苏宁借助主场之利主攻,第5分钟帕莱塔前场得球,瞄一眼球门外围直接发炮一脚远射打高。第10分钟周云的45度传中被挡出来,卓尔迅速反击左路周通持球观察一下队友站位,传中被解围。第15分钟卓尔左路下底传中,拉斐尔点球点附近侧身扫射偏出远门柱。

  江苏苏宁在第25分钟打破僵局——苏宁中场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吉翔头球把球顶入禁区,特谢拉领球摆脱扫传门前第一点被解围。外围吴曦直接拔脚怒射,球打到处于禁区中路恰好不越位的汪嵩身上,后者头球一摆造成皮球运行路线改变,门将董春雨无力回天目送球入网,1-0!这也是36岁的汪嵩连续18个赛季取得进球。

  第34分钟李行对埃德尔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周云和黄博文在卓尔禁区前沿争抢头球,结果两人头部相撞黄博文的头部出血,随后王凯登场换下黄博文。第44分钟苏宁后场出现失误回传力量过小被断下,拉斐尔得球后禁区附近直接起脚捅射被门将扑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昂压到前场一脚直塞被顾超没收。第60分钟,苏宁长传禁区,特谢拉头球回做,跟上的汪嵩凌空抽射打高。第64分钟李昂主罚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左脚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出。第66分钟埃德尔禁区内靠住后卫将球回做,汪嵩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打到后点,谢鹏飞插上垫射空门,打到了廖均健身上出了底线。

  江苏苏宁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吴曦策动攻势,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特谢拉,特谢拉右脚拉弧线兜射被董春雨扑出。后插上的吴曦跟进补射被门将神奇扑出,不过机敏的吴曦抢第二点将球用脚后跟送入空门,2-0!吴曦此役传射建功!武汉卓尔在第77分钟扳回一城——李行主罚出右侧角球打到点球点附近,拉斐尔摆脱防守右脚凌空抽射入网,2-1!

  不过进球后的拉斐尔很快被红牌罚下,第78分钟拉斐尔对田依浓战术犯规将其放倒后,随后恶劣的一脚将球踢到他脸上,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拉斐尔罚下。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苏宁在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李行(34’)

  红牌信息——

  武汉卓尔:拉斐尔(78‘)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4-4-2)1-顾超;24-吉翔、29-帕莱塔、2-李昂、5-周云;11-谢鹏飞(89‘17-罗竞)、3-田依浓、22-吴曦、33-汪嵩;10-特谢拉、9-埃德尔(93‘8-冯伯元)

  武汉卓尔:(5-3-2)16-董春雨;2-黄博文(U23)(42’24-王凯 90‘40-郭田雨)、3-刘毅、5-韩鹏飞、22-廖均健、11-周通(90‘28-江敏文);20-李行、25-姆比亚、33-常飞亚;10-巴普蒂斯唐、9-拉斐尔

  (邰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