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寒冰乱战捅射助武汉两连胜 三镇1-0力克苏州东吴

王寒冰乱战捅射助武汉两连胜 三镇1-0力克苏州东吴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展开第2轮较量,首轮拿下同城劲敌的武汉三镇队继续坐镇主场汉口文体中心迎战苏州东吴队,结果凭借王寒冰的进球,武汉三镇队1比0力挫对手喜迎两连胜。


苏州东吴队在联赛首轮主场2比0击败拉萨城投队,此役客场作战,也并不想拱手相让3分。而武汉三镇队在上轮主场2比1战胜同城对手湖北楚风合力队后,也同样喜获开门红。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继续主场面对苏州东吴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按照赛前教练组的部署进行。上半场第13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进攻逼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三镇队球员头球一蹭,埋伏在后门柱的16号王寒冰抓住机会捅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比分取得领先后,武汉三镇队想趁热打铁,但是面对对方稳固的防守,三镇队并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第23分钟,苏州东吴队4号肖鲲在禁区外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武汉队门柱弹出,这一冷射惊出三镇队门将吴飞一身冷汗。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落后的苏州东吴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第56分钟,苏州东吴队21号谭福成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再次击中门柱弹出。此后,随着比赛的深入,武汉三镇队在场上的体能开始出现下降,苏州东吴队利用整体配合围攻三镇队。不过,武汉三镇队的整体防守也并没有让对手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主场1比0力克苏州东吴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对手在实力上是高于我们的,在控球上对方也比我们队优势明显,但是我们依靠整体战胜了对手,我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在阅读比赛能力方面,我们球队稍微欠缺一些,希望今后能有所加强。”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