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无解扼杀卓尔 武汉中超首秀0-1惜败国安

奥古斯托无解扼杀卓尔 武汉中超首秀0-1惜败国安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0战胜升班马武汉卓尔。国安控球优势明显,但迟迟未制造出真正杀机,持续以守为主的卓尔下半场曾有破门但被判无效,奥古斯托在第67分钟以任意球为国安打入制胜球,卓尔此后连续形成威胁攻势但均被国安门将邹德海化解。

  卓尔时隔5个赛季重返中超,新赛季前在外援与本土球员层面均有补充,新援姆比亚与巴普蒂斯唐首发出战。国安在上赛季获得足协杯冠军,新赛季前超级杯赛事中负于上港;新赛季前国安进行了大幅度增补,但受到了伤病与足协规则限制的影响,本场于大宝与新援金玟哉搭档中后卫,张玉宁、王刚与邹德海等新补充球员均首发出战。

  比赛在降雨天气下展开。开场后国安迅速形成控球优势,卓尔在中后场展开积极逼抢。第6分钟,国安角球攻势中张玉宁推人犯规在先,其后在乱战中低射破门被判无效。此后卓尔由拉斐尔与巴普蒂斯唐形成简练快攻,金玟哉及时预判滑铲将球拦截。第14分钟,奥古斯托与刘欢的左路配合赢得角球,角球攻势中金玟哉高跳头球划过门前。2分钟后卓尔也获得角球机会,姆比亚头球顶偏。

  激烈对峙中张玉宁踩踏了姆比亚脚部,姆比亚受到一定影响,一度下场处理。第23分钟,国安右路渗透后张玉宁禁区内转身射门稍稍打偏,边裁判定张玉宁越位,慢镜头显示张玉宁确实稍有越位。

  战至上半场中段,国安控球优势越发明显,卓尔持续在己方半场防守,难以通过有效传递策动出攻势。第29分钟,比埃拉禁区外劲射董春雨扑出。卓尔在第33分钟进行换人调整,周通换下U23球员黄博文。这次调整后卓尔阵型稍有前提,连续策动出快速冲击,但分别被于大宝与金玟哉破坏。

  第44分钟,张玉宁为国安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比埃拉攻门被董春雨扑出。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国安用姜涛换下王刚。第48分钟,国安任意球冲击被姆比亚顶出,比埃拉禁区前迎球低射打偏。短时间内国安连获前场定位球,卓尔持续防守承受着压力,但并没有让国安形成有威胁的攻门。周通利用个人能力持续在左路展开冲击,国安边路防守的压力也在提升。第55分钟,卓尔左路渗透后巴普蒂斯唐攻门被邹德海没收。

  第63分钟,奥古斯托在与张玉宁配合下形成渗透,其禁区右侧低射击中远侧球门立柱,皮球弹回后国安在禁区内连续起脚均被防守球员封堵。转入卓尔进攻时于大宝因侵犯姆比亚领到黄牌。第65分钟,卓尔角球攻势中攻破国安球门,但裁判判定卓尔进攻犯规在先,入球无效。

  第67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禁区前偏右侧位置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后快速转入网窝,国安1-0领先。

  卓尔阵型前提,连续形成攻势。第73分钟,周通左侧传中,拉斐尔头球攻门被邹德海在门线上拦截;很快卓尔又形成抢断快攻,拉斐尔前插攻门被邹德海封出,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再射又被金玟哉与邹德海协力挡出。国安快攻中也获得机会,张稀哲禁区左侧斜射打偏。此后国安用雷腾龙换下张稀哲,改打三中卫阵型后防守稳固性有所提升。

  第87分钟,卓尔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小将郭田雨。第90分钟,卓尔角球攻势中姆比亚高跳头槌被邹德海拦截。4分钟补时阶段内卓尔又连起冲击,但常飞亚与拉斐尔的攻门均未能制造出真正威胁。最终国安1-0战胜卓尔。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67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第6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汉卓尔:16-董春雨;2-黄博文(U23;第33分钟,11-周通;第87分钟,40-郭田雨,U23)、3-刘毅、5-韩鹏飞、15-明天、22-廖均健;20-李行、24-王凯(第79分钟,33-常飞亚)、25-姆比亚;9-拉斐尔、10-巴普蒂斯唐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12-刘欢、2-金玟哉、16-于大宝、27-王刚(第46分钟,28-姜涛);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第76分钟,30-雷腾龙)、21-比埃拉;9-张玉宁(U23;第80分钟,20-王子铭,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