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2019足协杯重磅改革:每轮都抽签 除决赛外其余单场淘汰

2019足协杯重磅改革:每轮都抽签 除决赛外其余单场淘汰

按照过往赛季经验,足协杯抽签仪式一般在二月初进行,但本赛季至今仍未举行。据悉,本赛季足协杯将重大改革,抽签不再一次性落位所有球队,而将每轮进行抽签。足协杯第一轮比赛抽签仪式将在2月18日进行。

  中超队将在第四轮正式进入足协杯比赛,在这样的抽签原则之下,亚冠球队不再分区落位,每轮都有可能上演强强对话。

  2019中国足协杯重大改革措施如下:

  1、    足协杯第四次扩军:2019中国足协杯参赛队伍将达到96支,实现第四次扩军,业余和中乙联赛球队各有32支球队参赛;

  2、    增加混合抽签:全面实现混合无序抽签,增加不确定性及看点,每轮都将出现焦点战;

  3、    扩大单场淘汰的范围:除决赛外,每轮均为单场淘汰,提升赛事的激烈程度,增加赛事看点;

  4、    增设黑马金银铜奖:各级别球队都有机会争夺黑马奖。

  可见,新赛季足协杯赛将比以往更加刺激,更加富有悬念,赛程设置与英超足总杯类似,相信本届足协杯将涌现更多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