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甲颁奖礼李铁荣膺最佳主帅 王小松获优秀经理人奖

中甲颁奖礼李铁荣膺最佳主帅 王小松获优秀经理人奖

随着梅县铁汉生态战胜陕西大秦之水拿到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2018中甲联赛的所有比赛全部落下帷幕。 11月15日17点整,2018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各大奖项纷纷揭晓。其中卓尔土帅李铁荣膺最佳主教练,最佳新秀为梅州客家小将张宏疆,黑龙江FC门将牟鹏飞获得最佳门将和最受欢迎球员两项大奖,毅腾土炮季骁宣从两名外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本赛季的中甲MVP。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各大奖项的评选也随之如火如荼的展开,经过球迷网络投票以及专家委员会的投票,包括赛季最佳球员在内的备受关注的几大奖项分别产生了最终的3名候选人。大会首先颁发的是公平竞赛奖,最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队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获得该项奖项。其次颁发了获得甲级联最佳助理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铜旗奖张美林、银旗奖李兴峰、金旗奖张哲;甲级联赛最佳裁判奖,获得者分别是铜哨奖邢琦、银哨奖麦麦提江、金哨奖甄伟。

  在随后颁发的最佳新秀奖中,候选人分别是新疆雪豹纳欢球员迪力穆拉提、石家庄永昌球员钟纪宇以及梅州客家小将张宏疆。最终该项奖项被梅州客家队的小将张宏疆获得。1997年出生的张宏疆曾经是国青U19的主力队员,2015年还在葡萄牙留过洋,在场上的攻守能力都很突出,上插助攻能力出色,防守能力也比较强悍,经常都会打出高质量的世界波。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奖被石家庄永昌队的刘子铭拿到,他本赛季在预备队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为球队打进了20粒进球。

  最佳守门员奖项的候选人分别是梅州客家的侯宇、武汉卓尔的孙寿博以及黑龙江FC的牟鹏飞。最终黑龙江FC的牟鹏飞获得该项奖项,牟鹏飞是黑龙江FC队的定海神针,屡屡奉献的惊天扑救让球迷对他赞誉有加,12次零封的成绩也是他所率领的防线众志成城拼搏下来的结果。

  其次颁发了最佳教练员奖,三名候选人分别是浙江绿城主帅塞尔吉、武汉卓尔主帅李铁以及黑龙江FC主帅段鑫。最终李铁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本赛季李铁在场边指挥若定,他所带领的球队既有多样的进攻配合,又兼具稳健的防守,本赛季卓尔在联赛中仅仅丢掉了25球,是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少的,在联赛后半程,卓尔队取得了10轮不败的战绩,这也让他们甩开对手,成功加冕冠军。

  梅州客家队的约翰-马里获得了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出色的大局观,开阔的视野让马里成为了梅州客家锋线上的终结者,他总是在最危险的地方出现,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身体柔韧性出色的马里,还经常能贡献天外飞仙似的进球。

  本土射手高翔,敏锐的门前嗅觉,精湛的脚法,出众的大局观,让出任右边前卫的高翔打入9粒进球,成为本土最佳射手,也是青岛黄海队内第三号得分手。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让高翔为球队出场了100场比赛,身披7号球衣的他深知肩上重任,谈到本赛季的优异表现,高翔表示:“合适的时间跑到合适的位置,球队整体实力好了,前场的所有人都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把握好机会就会进更多的球。”谈到接下来的目标,高翔直言希望黄海能够冲超。随后高翔表示,会尽力把“本土”取掉,成为真正最佳射手。

  最佳人气赛区获奖的是黑龙江FC黑龙江赛区,石家庄永昌石家庄赛区,延边富德延边赛区。最佳人气球员奖的获得者仍是黑龙江FC门将牟鹏飞。出场30次,场场打满90分钟,是黑龙江FC队中,最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在中甲他深受球迷喜爱,他的粉丝有个可爱的名字“阿童木”,他曾两次当选中甲本轮最佳球员,在专家评选中也获得了较高的分数。

  获得俱乐部文化建设奖的是深圳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优秀经理人的获奖者分别是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常青、梅州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最佳商务维护奖由浙江绿城俱乐部和辽宁足球俱乐部获得。

  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武汉卓尔前锋拉斐尔、青岛黄海射手贝尔杜以及浙江毅腾的季骁宣成功入围。最终毅腾土炮季骁宣脱颖而出,成为本赛季的中甲MVP。1993年出生的季骁宣外表阳光帅气,在场上爆发力和速度惊人,两个赛季当选球队助攻王,他的速度和攻击力成为球队攻击端的有力武器,本赛季他交出了5个进球3次助攻的成绩单,已经成为毅腾队内的中流砥柱。发表获奖感受时,季骁宣表示:“拿到这个奖项十分不容易,因为外援能力都很强,国内球员在中甲、中超都挺不容易,国内球员应该更加自信些,我们能力并不差。每天要坚持训练,不放弃,会有证明自己价值的一天。”展望下个赛季的目标,季骁宣直言想冲超,拿到更好的成绩。

  最后颁发中甲联赛冠军奖,武汉卓尔全体球员来到台上捧起冠军奖杯。队长姚翰林表示:“今年我们队特别团结,李指导来了后给了我们更多活力,让年轻球员更加自信,这一年大家都很辛苦,今年众望所归,大家要懂得感恩。”谈到冲超对武汉足球的意义,姚翰林直言:“武汉这么多年,冲超后有了更大平台,让更多的武汉球员上场展现自己,对年轻球员帮助更大,避免了人才流失。当年从江苏回到武汉,一切都很值得,大家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作为一个男人的诺言实现了,没有什么遗憾。” 展望明年中超,姚翰林表示,务实一点,做好保级,拿到更好名次,让每一个球迷开心。

附颁奖典礼奖项一览:

  公平竞赛奖: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文化建设奖: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优秀经理人奖: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先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先生、广东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先生

  最佳商务维护奖: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辽宁足球俱乐部

  最佳人气赛区奖:

  黑龙江赛区、石家庄赛区、延边赛区

  预备队联赛冠军

  武汉卓尔队

  中甲联赛冠军

  武汉卓尔队

  个人奖项

  最佳球员:季骁宣(浙江毅腾)

  最佳本土射手:高翔(青岛黄海)

  最佳射手:约翰-马里(梅州客家)

  最佳守门员: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新秀:张宏疆(梅州客家)

  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刘子铭(石家庄永昌)

  最佳教练员:李铁(武汉卓尔)

  最佳人气球员: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裁判员:甄伟(金哨)、麦麦提江(银哨)、邢琦(铜哨)

  最佳助理裁判员:张哲(金旗)、李兴锋(银旗)、张美林(铜旗)

  (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