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弗拉佩德罗建功童晓星世界波 卓尔收官战3-0大连超越

埃弗拉佩德罗建功童晓星世界波 卓尔收官战3-0大连超越

北京时间11月3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入收官之战,武汉卓尔队最后一轮坐镇主场迎战提前降级的大连超越队。上半场第32分钟,替补登场的17号埃弗拉果断吊门成功,帮助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下半场第54分钟,童晓星在禁区外的一记世界波为武汉卓尔队扩大战果。第58分钟,佩德罗在门前锦上添花为武汉卓尔队锁定胜局。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0大胜大连超越队,为2018赛季中甲联赛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由于武汉卓尔队提前冲超成功并夺取本年度中甲联赛冠军,所以球队主帅李铁在夺冠后的两轮联赛里派上了不同的年轻球员出场。而今天的收官之战,李铁再次大胆启用了大批年轻球员出战,而这些球员几乎都是预备队阵容里的主力。更为意外的是在首发11人阵容中,李铁派出了全华班,外援埃弗拉和佩德罗坐在了替补席上,随时准备应战。如出一辙的是大连超越队,由于在上一轮联赛中已经确定提前降级,因此本轮最后一战,大连超越队同样派出了全华班的主力阵容来和对手比试高低。


下午14点30分,八场中甲联赛统一开球。开场两分钟,武汉卓尔队13号康振捷在前场制造任意球,28号江敏文助跑后选择直接一脚射门,皮球弹地后被门将陈永鑫得到。第6分钟,大连超越队33号王宏有从侧面踩倒了武汉卓尔队的黄博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并向前者出示了黄牌警告。紧接着武汉卓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6号李超胸部停球后由于惯性摔倒在地,皮球被门将揽入怀中。第9分钟,武汉卓尔队请求换人,17号埃弗拉换下了此前受伤的江子磊。


第12分钟,卓尔队小将江敏文从背后侵犯了尹路,主裁判判给了大连超越队任意球,29号盛军起球到禁区内,卓尔队后卫廖均健头球解围。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但是都没有更好的渗透机会打入到对方腹地。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20号李行起球到禁区内,后插上的6号李超用右脚弓推了一下传中,17号埃弗拉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射门却没有踢上力量,结果在门前的22号廖均健头球补射,皮球被大连超越队门将陈永鑫牢牢抱在怀中。随后,两队都耐心的倒脚寻找机会。第3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球到前场,17号埃弗拉摆脱后卫插上拿球后扣过防守球员横向带入禁区,面对超越队后卫的阻拦埃弗拉果断起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太正被门将陈永鑫得到。


上半场第32分钟,武汉卓尔队27号童晓星在中圈里面将球捅向前方,17号埃弗拉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获得单刀,面对门将陈永鑫的出击拦截,埃弗拉果断起脚吊射,皮球越过陈永鑫的十指关后坠入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小将江敏文被大连超越队29号盛军侵犯倒地,主裁判判给武汉卓尔队前场任意球,江敏文助跑后起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后弹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大连超越队顶出禁区外,20号李行禁区外远射再次被大连队后卫挡出。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获良机,17号埃弗拉接中场队友童晓星的一记直塞身后,他不停皮球直接用右脚射门,皮球被门将陈永鑫及时下封用腿挡出。第44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7号杨泽翔背后推倒了13号康振捷,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两队仍然无力改写比分,主裁判在补时1分钟后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武汉卓尔队暂时1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大连超越队首先用28号张健换下了5号王万鹏。第49分钟,大连超越队29号盛军双脚离地铲倒了13号康振捷,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同时,康振捷也痛苦的接受了队医的治疗。第52分钟,大连超越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时出现失误,武汉卓尔队20号李行顺势一脚直塞,17号埃弗拉反映及时的插上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同时第二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埃弗拉越位在先。随后,武汉卓尔队用37号佩德罗换下了刚刚受伤的康振捷。第54分钟,武汉卓尔队快速开出任意球,27号童晓星前场得球后向前趟了两步果断起左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窜死角,此球让大连超越队门将陈永鑫毫无反应,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


扩大比分后,武汉卓尔队愈战愈勇。第58分钟,埃弗拉接队友的秒传后突入禁区右脚一扣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将球传中,37号佩德罗右脚顺势一停,紧接着起左脚射门,由于距离太近,大连超越队门将陈永鑫对此球无能为力,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改写成3比0!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即将退役的老将张耀坤换下了2号黄博文。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就在他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大连超越队7号杨泽翔干扰,埃弗拉在完成了射门后也倒在了场地上,主裁判示意此球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进攻,22号廖均健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下底传中,可惜他的传球力量不大,皮球被门将陈永鑫侧扑拦截。此后,埃弗拉在对方7号杨泽翔的干扰下又浪费掉一个单刀机会。


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埃弗拉带球快速突入,到了对方禁区前他无私的将球交给佩德罗,后者进入禁区后准备停球过人时被对方抢断,武汉卓尔队再次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第82分钟,武汉卓尔队37号佩德罗带球到对方禁区前被3号赵一博犯规,主裁判判给卓尔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5号张耀坤主罚直接射门,皮球高出了大连超越队大门。第86分钟,大连超越队右路起球传中,范培培插上射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贾鑫尧得到。第91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接球后转身过人准备从边路突破,但是他在边路准备再次过人时没有成功。最终,主裁判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了全场比赛,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中南财大南湖校区体育中心3比0击败了大连超越队,为2018赛季中甲联赛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贾鑫尧(GK)、2-黄博文(第61分钟 5-张耀坤)、6-李超、11-周通、13-康振捷(第53分钟 37-佩德罗)、18-宋志伟、20-李行、22-廖均健、27-童晓星、28-江敏文、35-江子磊(第9分钟 17-埃弗拉)


大连超越队:3-赵一博、5-王万鹏(第46分钟 28-张健)、7-杨泽翔、8-谢兆宇(第70分钟 18-范培培)、16-董志远、21-刘禹辰、23-尹路、25-权恒(第59分钟 27-李耕)、26-陈永鑫(GK)、29-盛军、33-王宏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