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伤病困扰无法全主力出战 赢下对手已十分不易

李铁:伤病困扰无法全主力出战 赢下对手已十分不易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倒数第二轮角逐,提前夺冠的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队,最终凭借佩德罗的梅开二度和埃弗拉的精彩吊射,武汉卓尔队客场3比0击败了呼和浩特队。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表示,呼和浩特的主场非常难踢,队员们能够通过不懈的努力拿下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在阵容方面继续大幅轮换,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呼和浩特队,卓尔队坚持以我为主,按照主教练李铁的赛前部署,队员们通过不懈努力,最终由佩德罗的梅开二度和埃弗拉的精彩吊门,以三球大胜呼和浩特队。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首先还是要感谢球员的努力,因为呼和浩特队的客场是非常难踢的,而且对手现在处于一个要脱离倒数第三的位置,所以在赛前我们也做足了很充分的准备,一直在给球员灌输不能松懈的思想。”随后,在谈到连续两轮比赛武汉卓尔队采用了主力加替补的混合阵容时,李铁答道:“因为我们球队已经拿到了中甲冠军,所以有些队员在精神上有些放松,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是现在确实有些主力队员出现了伤病情况,他们都没有随队来到呼和浩特,而现有的一批球员也是十分努力的完成了比赛,要知道呼和浩特队在自己的主场获胜率是非常高的,今天我们能够在这里取胜也是十分不容易。”


下周,中甲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大连超越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