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湖北楚风合力3-2再胜天津锐虎 晋级中冠四强冲乙成功

湖北楚风合力3-2再胜天津锐虎 晋级中冠四强冲乙成功

北京时间10月14日,汉为体育2018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全部结束,湖北楚风合力队主场3比2战胜天津锐虎队,从而以总比分6比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四强的同时也获得了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


下午15点30分,湖北楚风合力队与天津锐虎队的比赛准时打响。第26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25号李新宇在禁区内起左脚劲射率先破门。第39分钟,9号严琦在禁区外突入内切横向带球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网窝,湖北楚风合力队2比0领先天津锐虎队。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第59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替补登场的8号邓圣在禁区内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比0!落后的天津锐虎队并未放弃,第88分钟,9号徐萌从后场带球长途奔袭到湖北队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破门,天津锐虎队将比分扳成1比3。全场伤停补时阶段,11号韩永乐为天津锐虎队再进一球。最终,湖北楚风合力队主场3比2击败天津锐虎队,总比分6比2晋级全国四强。


10月20日,2018赛季中冠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湖北楚风合力队将先在主场迎战泰州远大队,一周之后,湖北楚风合力队将作客江苏泰兴挑战泰州远大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