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冲乙关键战 湖北楚风合力2-0力克天津锐虎抢占先机

冲乙关键战 湖北楚风合力2-0力克天津锐虎抢占先机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汉为体育2018中冠联赛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最后一场较量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借用武汉“主场”的天津锐虎队0比3负于湖北楚风合力队。双方将于明日下午进行第二回合的角逐,总比分获胜者将进入四强并获得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


今天下午15点30分,天津锐虎队“主场”与湖北楚风合力队的比赛准时开战。原本这场比赛将在天津举行,但是锐虎队放弃了主场资格,所以他们不得已借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作为自己的“主场”迎战湖北楚风合力队。开场仅仅两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便在对方门前错失一次得分良机。随后,湖北楚风合力队耐心的与对方周旋。第25分钟,11号郭园同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转身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大门。上半场,湖北楚风合力队1比0领先天津锐虎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号朱成与队友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穿插配合并破门得分。第85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23号黄俊逸在门前抓住机会锁定胜局。最终,天津锐虎队“主场”0比3不敌湖北楚风合力队。


明天下午15点30分,双方将进行“背靠背”第二回合较量,湖北楚风合力队主场迎战天津锐虎队。总比分获胜者将进入中冠联赛总决赛的四强,并获得2019赛季中乙联赛资格。落败一方将参加中冠联赛总决赛的5至8名排位赛,第五名和第六名依然有机会获得明年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