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24小时内收两份大礼!死敌抬着卓尔进中超+拿冠军

24小时内收两份大礼!死敌抬着卓尔进中超+拿冠军

浙江绿城客场0-0战平永昌,这样武汉卓尔凭借着9个积分以及胜负关系的优势已经提前三轮拿到了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卓尔在24小时之内,先后品尝到了冲超和夺冠的两份喜悦,可以说是现在最幸福的球队,而他们这份惬意,还要多多感谢自己在联赛中的两大竞争对手浙江绿城和深圳佳兆业。

  就在昨晚的比赛中,武汉卓尔如果取胜便可拿到中超名额,不过球队最终仅仅与梅县战成了2-2,而只要深圳队拿下呼和浩特,卓尔是无法在周六主场完成冲超的,但是偏偏深圳队率先掉链子,在客场不敌保级球队呼和浩特,保送卓尔冲超。

  而到了今晚,只要浙江绿城客场击败已经无缘中超的永昌,卓尔将最少再等两周才能捧起冠军奖杯,但是绿城在客场对永昌的防线一筹莫展,最终无奈收获平局,最终卓尔如愿捧起中甲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