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卓尔最强的一面是稳定 感谢团队的付出与努力

李铁:卓尔最强的一面是稳定 感谢团队的付出与努力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7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与梅县铁汉队2比2战平,凭借这关键的1分,武汉卓尔队重返中超。虽然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但是卓尔队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追分能力,从落后到扳平,到再落后,到最后的绝平,武汉卓尔队在主教练李铁的率领下,又经历了一次过山车般的刺激。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尽管球队在庆祝冲超中耽误了不少时间,但是主帅李铁仍然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卓尔队今年的表现,李铁认为球队最好的方面就是比其他球队稳定。李铁表示:“今年我们的教练团队非常不容易,中甲俱乐部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竞争也十分激烈,哪怕是今天的梅县铁汉队,实力也很强。”随后,李铁话锋一转,说道:“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也是一个锻炼,因为我既是球队的总经理,又是主教练,同时还是体育总监,我不知道在中国还有没有其他人像我一样身兼多职,说实话今年我很累,整个教练团队也很辛苦,我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在谈到整个赛季的表现时,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整个赛季比以往要复杂一些,如果说卓尔队提前3轮冲超大家肯定不相信,甚至包括第一个主场输给黑龙江队时,相信大家都不会对卓尔抱有希望,再加上今年中甲政策的变动,双外援报名。倒数第三名踢附加赛、U23政策鼓励年轻球员上场,所以球队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你看今天的对手梅县铁汉队像是倒数第三名的球队吗,我们最好的一面就是比其他球队更加稳定。”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