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亚森:若在石家庄恐不会输 李铁:秦皇岛是我的祖籍

亚森:若在石家庄恐不会输 李铁:秦皇岛是我的祖籍

永昌此次把主场放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实在是俱乐部的无奈之举。因为裕彤因省运会的原计划只调整一场,但却因草皮损毁殆尽无法承接本赛季剩下全部主场比赛。原定的主场B计划河北奥体,又因为早早就确定了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正好跟主场赛程撞车。而离石家庄较近的沧州虽然场地设施达标,但因为永昌得到场地不能使用的通知已经离比赛只有十几天的时间,根本不可能做好赛事运行、安保、转播等保障工作,只能改到有现成保障团队的秦皇岛。

  这场比赛赛后,亚森也表示,“这让人感觉不是一个主场比赛,更像是在客场的‘主场’。不仅是球场的氛围不像主场,其他的一切也都让人很陌生。”从亚森接手球队后,还没有机会回裕彤比赛,他说,“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客场,的确非常想念石家庄的气氛,我想如果这场比赛是在石家庄进行的话,最后的结果应该不是这个样子,对于球员的表现,我认为已经足够好了,不会再去多说什么,场上每个人都踢得很好。”

  与亚森的感受恰恰相反,李铁赛后则表示,“虽然客场比赛总是比较难打,但我不觉得这是在客场比赛。我对秦皇岛这座城市有很深的感情,不仅因为曾经在这里执教过,而且我的祖籍也是秦皇岛,拿到这场比赛胜利后,我要由衷感谢远征球迷们给我们的支持,”

  (齐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