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绿城实力强于卓尔 外援如何搭配选择令我头疼

李铁:绿城实力强于卓尔 外援如何搭配选择令我头疼

北京时间9月19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较量,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排名紧随其后的浙江绿城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1比0力克浙江绿城队,佩德罗在上半场第18分钟的门前推射帮助武汉卓尔队锁定胜局。此役全取3分后,武汉卓尔队与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队分差拉大到8分,冲超或许只是时间早晚了。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浙江绿城队主教练塞尔吉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场竞争力非常强的比赛,我们队在比赛中用了两种不同的打法,第一种是丢球之前的打法,第二种我们做出了改变,想去通过目的更强的办法追回比分,但是对手的中场十分强大,我们还是在中场出现了失误让对手打入一球。”在谈到对手武汉卓尔队的表现时,塞尔吉表示:“武汉队的踢法非常不错,个别位置上的球员能力也十分突出,这场比赛是正常实力的一个体现。”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也是对浙江绿城队大加赞赏,“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比赛正如我昨天所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浙江绿城队今年的成绩是中甲联赛里表现最好的,我们对此做了充分的部署和准备,为此我排出了532的阵型,在立足防守的同时找机会打对手的反击。”在谈到对手浙江绿城队的表现时,李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幸运的比赛,其实在比赛中对手的机会比我们要多,而且他们的客场战斗力非常强,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3分。”

  在点评到进球功臣佩德罗的表现时,李铁表示:“我非常喜欢这名外援,我从日本把他引进过来,就是看中了他的能力,如果每支球队能上3名外援就更好了,但是每场比赛之前受限于3选2的政策,我都要犹豫好久,不知道怎么搭配外援更好。”在谈到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被对手压制时,李铁表示:“我们不是不想攻出来,是攻不出来,这也说明对手做得比我们要更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