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红牌太突然比赛太艰苦 感谢队员努力拼来胜利

李铁:红牌太突然比赛太艰苦 感谢队员努力拼来胜利

北京时间9月15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重燃战火,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先是拉斐尔的空中停球踢到了石哲的胸口,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拉斐尔罚出场外。随后又是明天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后被回追的石哲碰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是第一底线裁判却并不认同这是点球,后来两人经过沟通后,主裁判继续坚定点球的判罚。最终,姚翰林主罚命中,凭借这一进球,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0艰难击败了青岛黄海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与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也互相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尽管两人对比赛的认知不同,但是李铁仍然用英语表达着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场比赛卓尔队艰难取胜是理所应当的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没想到红牌来的这么突然,一下子把整个比赛的节奏完全打乱,但是你们也都可以看到,我们在场上少一人之后,队员的组织能力和体能没有下降,反而是踢得更加努力更加团结,我们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前场还在努力的创造进攻,在这里我真的是非常感谢球员的努力付出,下半场全队积极坚持我的部署,创造了一粒进球,应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对于拉斐尔的红牌离场,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队员们强调,虽然我们在场上少一人,但是必须要想办法抢分,保平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队被北京北控队逼平,排名第三的深圳佳兆业队客场又不敌石家庄永昌队,因此武汉卓尔队继续高居中甲积分榜榜首。下一轮,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队,这无疑又是一场天王山战役。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