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队员困难面前求胜欲望强烈 胜利献给廖均健

李铁:队员困难面前求胜欲望强烈 胜利献给廖均健

又是一场2比1,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险胜,武汉卓尔队又一次命硬的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2比1战胜浙江毅腾队,实现了本赛季对对手的主客双杀。此役过后,武汉卓尔队在继续稳坐中甲积分榜的同时,也将与第二名球队的分差拉开到6分。正如李铁所言,在中甲联赛里,没有一支球队是弱旅,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踢的。


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It's a good game.”随后,跟队翻译也总结的译道:“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现场没有记者再向科佩尔蒂诺提问,显然,浙江毅腾队输球后,他的心情降到极点,他对比赛的失利心有不甘。而科佩尔蒂诺敷衍式的回答也完成了新闻发布会的任务。


过了好一会儿,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才匆匆来到新闻发布厅,对于比赛,李铁表示:“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真是这样,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球队在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非常高兴的是球队在遇到很大的困难时,可以看到球员在场上非常旺盛的求胜欲望,而且这种欲望从来不会减少,这是我最为满意的一点。”随后,李铁依然感谢了球迷,他说:“在这么潮热的天气下,有这么多坚持到现场观赛的球迷,他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球队获胜的最大动力。”此外,李铁还将比赛的胜利献给了球队后防大将廖均健,因为前两天他刚刚当上父亲。李铁表示:“职业球员真的非常辛苦,廖均健头天晚上飞回家陪了太太一整晚,小孩子出生后他又马上坐飞机回到武汉准备比赛,今天他踢了整场比赛,真的非常不容易。”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到李铁关于失球的问题,李铁表示球队的后防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这也是他接下来一直在着力解决的问题。


下轮开始,中甲联赛又将面临一周双赛,武汉卓尔队也将迎来三连客。8月11日卓尔队将北上哈尔滨客场挑战黑龙江FC队,四天之后将前往沈阳挑战辽宁宏运队,8月19日又要南下深圳与深圳佳兆业队过招,可以说这三个客场将决定着卓尔队冲超的走势。就像李铁经常说的,现在球队面临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最后的决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