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梅开二度定胜局 莫塔超远吊门卓尔2-1险胜毅腾

拉斐尔梅开二度定胜局 莫塔超远吊门卓尔2-1险胜毅腾

北京时间8月4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7轮角逐,暂居积分榜榜首的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上半场双方都试图通过打对方的身后来获得进球,可惜两队都没有计谋得逞。下半场第55分钟,埃弗拉制造点球,拉斐尔轻松命中。三分钟后,浙江毅腾队莫塔在中圈里面突然起左脚吊门,皮球准确的越过卓尔队门将孙寿博的头顶坠入网窝。第88分钟,拉斐尔完成终场前的绝杀。此后浙江毅腾队37号张松肘击拉斐尔,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2比1小胜浙江毅腾队。


上轮战胜上海申鑫队后,武汉卓尔队与第二名梅州客家队的分差拉开到3分,而在今天下午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梅州客家队客场不敌延边富德队,因此本轮如果武汉卓尔队能够乘胜追击,那么他们将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球队的分差。在比赛之前,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盘算着自己的首发阵容,不出意外,上轮停赛的罗毅在本轮重新复出,拉斐尔继续与埃弗拉联袂搭档,赛季中期加盟的佩德罗只能作壁上观。而浙江毅腾方面,此前于涛和刘小龙分别被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停售,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主帅科佩尔蒂诺的排兵布阵,他依旧想通过本场比赛来获取联赛积分。


晚上19点30分,随着主裁判黄翼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仅50秒,武汉卓尔队中场断球后交给7号罗毅,后者在左路带球下底传中,皮球被毅腾队后卫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姚翰林开出角球到中路,第一点被毅腾队后卫头球解围。第5分钟,浙江毅腾队37号张松后场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起球到左路,4号艾志波拿球后传中没有传好,皮球被毅腾队解围,禁区外埃弗拉又积极抢断成功,他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碰到毅腾队后卫的腿上弹出底线。第10分钟,埃弗拉接中场的身后传球突入禁区没有第一时间射门,皮球到底线附近,埃弗拉倒三角回传到中路,8号姚翰林插上准备射门时没有调整好脚步,皮球再次被毅腾队后卫破坏。


第15分钟,浙江毅腾队角球被武汉队拦截后打出快速反击,17号埃弗拉从后场左路带球直奔前场,他看到拉斐尔的前插后一记秒传,可惜浙江毅腾队门将王敬平及时出击瓦解了拉斐尔的单刀射门。第21分钟,埃弗拉在底线附近制造了一个角球,8号姚翰林开到后点,可惜双方都没有球员碰到皮球。第28分钟,浙江毅腾队左路秒传给奥古斯托,后者在中路带球向前突进,进入禁区后奥古斯托准备扯出空当射门,幸亏艾志波及时防守到位破坏了毅腾的这次进攻。1分钟之后,武汉卓尔队的27号童晓星在中场的一次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3分钟,浙江毅腾队后场断球打反击,4号艾志波挂倒了10号季骁宣,主裁判向艾志波出示了黄牌。此后双方在中场处于胶着状态,两队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44分钟,罗毅左路起球传中,埃弗拉高高跳起头球 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用26号刘云换下了有一张黄牌在身的童晓星。第47分钟,武汉卓尔队9号拉斐尔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王敬平用腿挡出,紧接着卓尔队球员将球回做到禁区外,20号李行起脚远射,皮球被毅腾队后卫用身体挡出。3分钟后,卓尔队卷土重来,17号埃弗拉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可惜卓尔队第一点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皮球被挡出禁区外,紧跟着姚翰林起脚射门,皮球碰到毅腾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54分钟,武汉卓尔队姚翰林在禁区外横向带球秒传禁区内,拉斐尔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王敬平扑了一下后弹起,紧跟着埃弗拉准备补射时被毅腾队后卫从身后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9号拉斐尔小碎步助跑罚向左路,毅腾队门将王敬平判断错了方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浙江毅腾队。


第57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9号拉斐尔在左路带球长途奔袭连过两人后射向远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回。仅仅1分钟后,浙江毅腾队7号莫塔在中圈附近看到卓尔队门将孙寿博站位靠前,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皮球准准的越过孙寿博后落入卓尔队大门,浙江毅腾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浙江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莫塔起球吊入禁区,17号奥古斯托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卓尔队大门。此后,武汉卓尔队埃弗拉两次利用边路突破并制造危机,可惜中路队员不给力没有形成破门。第67分钟,武汉卓尔队继续走马换将,李铁用11号周通换下5号张耀坤。


第72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反抢,17号埃弗拉被侵犯倒地,主裁判吹罚犯规。8号姚翰林起球开到后点,4号艾志波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王敬平得到。随后双方又在中场展开厮杀,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16号李智超换下8号姚翰林。第85分钟,17号埃弗拉左路接球后下底传中,第一下皮球被毅腾队后卫破坏到了周通脚下,后者稍作停势起脚射门,皮球被王敬平稳稳抱住。仅仅半分钟后,又是埃弗拉在边路的突破传中,9号拉斐尔跟进射门,皮球偏出大门。第88分钟,武汉卓尔队26号刘云中场一记直塞球,9号拉斐尔倚靠住对方后卫带球突入禁区后果断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队2比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继续快攻,9号拉斐尔将球分给边路,结果37号张松有一个肘击动作带倒了拉斐尔,待形成死球后,主裁判向张松补发了一张黄牌。由于此前张松已经吃到一张黄牌,因此张松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外。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在主场2比1险胜浙江毅腾队,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拉开了与第二名球队的分差。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5-张耀坤(第67分钟 11-周通)、7-罗毅、8-姚翰林(第78分钟 16-李智超)、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22-廖均健、23-孙寿博(GK)、27-童晓星(第46分钟 26-刘云)


浙江毅腾队:3-郝强、6-厉鸿、7-莫塔、9-朴韬宇、10-季骁宣、17-奥古斯托、24-王凯、26-王敬平(GK)、27-李世洲(第73分钟 11-艾尔帕提)、31-任鹏、37张松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