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申鑫主帅直言红牌改变走势 李铁直呼逆转取胜来之不易

申鑫主帅直言红牌改变走势 李铁直呼逆转取胜来之不易

一张红牌,改变了比赛的最终走势,一个乌龙,改变了比赛的最终结果。上海申鑫队从1比0到1比2败走江城,不得不说运气略显欠佳。就像上海队主帅朱炯所言,在缺少比罗比罗的情况下,申鑫队能和武汉队这样的对手踢成这个结果,并不算太差。而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也在赛后表示:“没有一场比赛会顺风顺水,感谢队员们没有放弃,今天的逆转取胜来之不易。”


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6轮较量中,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艰难逆转上海申鑫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场面落后的上海申鑫队抓住反击机会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9分钟,一次死球后,上海申鑫队孙一凡故意踢倒了拉斐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仅仅1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由埃弗拉将比分扳平。随后,埃弗拉在门前又攻入一球,可惜稍稍越位。下半场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一次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结果皮球打到张煜东的后脚跟上弹入自家大门。最终,朱炯遗憾的败走江城。


比赛结束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表示:“上半场的比赛是完美的,无论是战术方面还是结果方面,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考虑到是在比罗比罗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又是在和武汉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我觉得我们能取得这样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随后,朱炯话锋一转,继续说道:“红牌也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我们队在下半场的体能方面也出现了一定问题,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我希望用这样的高水平比赛来提高我们的水平。”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跟赛前说的一样,没有一场比赛是顺风顺水,我要求队员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决赛来踢,所以今天要感谢球员们在场上付出的努力,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0比1落后队员们没有放弃,他们一点一点的踢,从扳平到反超,最后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不容易,很高兴球队又往前迈进了一步。”在被问到上下半场球队为何判若两人时,卓尔队主帅李铁笑着回答:“我觉得上半场踢得挺好的,只是没有取得进球,队员还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在做,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队员们在处理球的时候不是很得当,所以造成了失分,下半场我换了几名进攻型球员,像刘云、李智超,他们发挥得都还不错。”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也是朝着有利于武汉卓尔队的方向在发展,其中几个直接竞争对手纷纷落败,浙江绿城队客场爆冷负于呼和浩特队,深圳佳兆业队也在客场0比1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石家庄永昌队客场负于上半程黑马梅州客家队,而梅县铁汉队也在今天下午败给了延边富德队。本轮过后,武汉卓尔队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下轮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