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定位球失分埃弗拉罗毅救主 武汉2-2险平大连超越

卓尔定位球失分埃弗拉罗毅救主 武汉2-2险平大连超越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对抗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尽管排名不如对手,但超越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上半场拉斐尔利用定位球机会完成头球两连杀,随后埃弗拉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城,下半程罗毅似传似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2-2战平领头羊武汉卓尔。

  主队大连超越率先开球,开球后主队利用右边路发动进攻,杨泽翔寻求与拉斐尔的配合可惜被卓尔断下。卓尔则耐心在后场倒脚寻求机会,第2分钟,卓尔直接长传给到突前的埃弗拉,可惜传球力量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张耀坤直接在中圈转移前场左路,埃弗拉头球与队友寻求配合,但被超越防线抢先解围,不过解围球打在杨泽翔身上弹出底线。卓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无功而返。第7分钟,超越连续在后场完成传递,通过中场时卓尔球员犯规。超越利用任意球打到前场,拉斐尔转身打门但射门力量不大被孙寿博将球没收。第9分钟,卓尔队罗毅在左边路控球送入禁区,佩德罗禁区角上45度直接弧线射门被陈永鑫扑出。第12分钟,卓尔队在中场送出过顶球直传,埃弗拉迅速前插头球吊门被陈永鑫摘下。第13分钟,超越队杨泽翔在右路前插突击,面对张耀坤的防守他果断打门但皮球折射被孙寿博得到。

  第18分钟,超越队杨泽翔在右路送出传中,董志远头球摆渡到后点,张耀坤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超越队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王宏有右路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拉斐尔在对方盯防下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网窝,大连超越在主场1-0领先武汉卓尔。紧接着大连超越完成两连击,第21分钟,卓尔在右路防守犯规,尹路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拉斐尔再次头球顶出反弹球入网,大连超越2-0领先武汉卓尔。连续失球后的卓尔频频前压,第25分钟,罗毅在左路突破王万鹏送出传中,不过明天后点接球在对方防守下控球失误。第28分钟,卓尔队中路送出直塞,明天得球后传中被超越破坏,拉斐尔反击被艾志波侵犯。

  第33分钟,卓尔队在左路连续突破,埃弗拉禁区外得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冷静兜射远角得手,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2落后于大连超越。第35分钟,卓尔队快速通过中场转移到左路,但罗毅在与杨泽翔争抢时跳向犯规。第37分钟,卓尔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同是U23球员的刘云换下聂傲双。第41分钟,超越队拉斐尔中路断球后前插,面对防守他选择回做队友,谢兆宇长传转移到左路,不过董志远带球被卓尔抢先破坏出边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杨泽翔利用界外球与队友在右路打出踢墙配合,汉斯诺维奇在中路送出直塞,可惜队友处于越位位置。两分钟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超越暂2-1领先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开球,并利用两边发动冲击,不过两次进攻都出现失误。第47分钟,董志远在左路逼得界外球,不过范培培掷球违例。第51分钟,卓尔在左路送出传中,替补登场的刘云利用超越队中路冒顶直接凌空垫射,不过射门动作没有做好直接打高。第52分钟,杨泽翔在边路界外球发出后直接过顶球找到拉斐尔,后者挑过防守球员在禁区外直接远射打偏。第54分钟,卓尔连续打身后赢得角球机会,不过姚翰林的远端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5分钟,艾志波在左路对拉斐尔犯规,王宏有任意球高度不够,随后他阻挡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卓尔前场抢断后,姚翰林直接远射被陈永鑫扑出底线。第63分钟,卓尔过顶球险些送出助攻,埃弗拉在王宏有的干扰下打门被陈永鑫用身体破坏,范培培护球成功解围。第65分钟,范培培防守犯规,卓尔李行右路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陈永鑫下意识扑救使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杨泽翔和拉斐尔在前场逼抢形成机会,拉斐尔打门击中卓尔球员弹出底线。第68分钟,拉斐尔右路送出传中,董志远中路跃起头球攻门险些再下一城,随后卓尔队用周通换下姚翰林出场。第74分钟,卓尔前锋埃弗拉在无人盯防时抽筋倒地,随后他不得不被李智超换下,卓尔的全部换人名额已经用完。第77分钟,谢兆宇左路突破得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尹路回做范培培打高。第78分钟,超越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张健换下谢兆宇,张健上场就造成罗毅战术犯规并吃到黄牌。第85分钟,罗毅在左路传中,中路李智超干扰下皮球直接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第88分钟,范培培被出示黄牌,李耕换下董志远。补时阶段,超越门将陈永鑫被出示黄牌。随后,权恒换下梅开二度的拉斐尔。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

  进球信息

  第18分钟,大连超越队,王宏有角球助攻拉斐尔头球破门。

  第21分钟,大连超越队,尹路任意球助攻拉斐尔头球梅开二度。

  第33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利用个人能力推射远角扳回一城。

  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左路似传似射破门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55分钟,33-王宏有;第88分钟,18-范培培;第90分钟,26-陈永鑫

  武汉卓尔:第78分钟,7-罗毅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26-陈永鑫;7-杨泽翔,5-王万鹏,33-王宏有(队长),18-范培培;8-谢兆宇(U23)(第78分钟,28-张健),20-曲伽辰,4-汉斯诺维奇,23-尹路,16-董志远(第88分钟,27-李耕|U23);10-拉斐尔(第90分钟,25-权恒)

  替补:1-崔凯,15-洪有鹏(U23),19-刘天祺,25-权恒,27-李耕(U23),28-张健,29-盛军,32-张小龙

  武汉卓尔:23-孙寿博;15-明天(U23),22-廖均健,5-张耀坤,4-艾志波,7-罗毅;8-姚翰林(队长)(第68分钟,11-周通),20-李行,19-聂傲双(U23)(第37分钟,26-刘云|U23);37-佩德罗,17-埃弗拉(第75分钟,16-李智超)

  替补:1-贾鑫尧(U23),6-李超,11-周通,13-康振捷,16-李智超,26-刘云(U23),27-童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