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比赛名单惊现“双子版” 李铁:我没签字为何他首发

比赛名单惊现“双子版” 李铁:我没签字为何他首发

“我手上有两份出场名单,一份是我签字确认过的,另一份是我没有签字确认过的,然而比赛却是按我没有签字确认的名单来进行的。”李铁赛后向媒体表示。正如笔者的疑惑一样,在赛前,官方公布的出场名单里赫然写着梅县铁汉队4号劳尔首发,19号何剑锋替补。但是比赛开始后,19号何剑锋意外的出现在赛场上,笔者以为自己眼花,连续看了几眼后确认无疑,19号何剑锋首发出场。


事后经过了解,梅县铁汉队4号劳尔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意外受伤,梅县铁汉队不得已将19号何剑锋顶替出场。但是根据赛前经过双方教练签字确认的出场名单里,并不是这样。如果何剑锋顶替劳尔出战,这算不算换人名额?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解释,每队在比赛前18人名单上报后即不可变动,如发生不可抗拒因素,可以对首发11人进行调整换人,但是只能从替补席7个人里面选,换下的球员不可再进入18人大名单,大名单也不能再增补球员。比赛中换人数量不受影响。由此可见,梅县铁汉队临时更换何剑锋顶替劳尔并没有违规之处,只是临时变更后没有经过双方主教练签字确认,确实存在瑕疵。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第一时间找到主裁判傅明提出质疑,傅明也耐心的向李铁解释了原委。随后,李铁又与比赛监督刘建华进行了沟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铁表示:“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球员也都很努力,我还是很感谢球员在上半程13轮比赛的付出,刚才我在休息室也跟队员说,这就是他们的经历,他们只有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才能逐渐的成长甚至包括教练,教练也有很多规则不是很清楚,刚才我也跟比赛监督也探讨了一下,我手上现在有两份出场名单,一份是我签过字一份是我没签过字的,最后名单是按我没签字来做的,但这些是我和比赛监督沟通出现了问题,我们再来慢慢解释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这个不重要不是卓尔队输球的借口,我觉得卓尔队的球员需要更多的努力,接下来球队会给球员几天假期,但是我相信卓尔队的假期可能是中超中甲最少的球队之一,我希望球员能够尽快回到球队,球队需要更加努力的训练,才能更有保障打好下半年的比赛,还是恭喜梅县铁汉,他们在主场成绩很好,卓尔队在他们身上也学到一些东西。”


(不死草  发自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