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古特比对结果感到失望 李铁盼队员忘掉比赛迎接下场

古特比对结果感到失望 李铁盼队员忘掉比赛迎接下场

北京时间5月9日周三,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结果凭借拉斐尔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队2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队。由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将于周四进行,所以武汉卓尔队暂时登顶中甲积分榜。


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首先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对比赛表示十分遗憾。古特比说:“非常对不起本次远征的球迷,这场比赛他们从一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支持我们,但是非常遗憾,我看到了他们坐在离我们很远的位置,但是他们的呐喊我们都听到了,他们一直在鼓励我们。”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古特比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我相信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尽了全力,我对他们的精神和努力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上半场点球的判罚非常遗憾,下半场第二个失球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对此我也感到十分遗憾,但是我们会尽力去忘掉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马上要准备下一场较量,希望能从困难中及时走出来。”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也来到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谈到了体育场:“20年前我来到这个体育场踢过比赛,没想到现在回来感觉这里的气氛还是如此之好,可能这场比赛没有全部的球迷都来观战,但是能够来到这里的球迷我们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的力量。”随后,李铁对比赛点评到:“我对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我也跟队员说过,石家庄队此前只输过一场比赛,实际上对手是非常有强劲实力的一支球队,同时他们还有一定的特点,比如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和场上的一些变化等等,我希望队员们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因为3天之后我们还要和另一支强队交手。”在谈到拉斐尔的第二粒进球是通过反抢得手的时候,李铁对此表示到:“我不太喜欢领先后收缩防守,然后再反击,我喜欢积极的足球,所以一直在灌输球员们在场上有合适的机会时就地反抢发动进攻。”


本周日,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1轮较量,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延边富德队的挑战。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