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主场暂时迁移新华路 散票停售只对年票球迷开放

卓尔主场暂时迁移新华路 散票停售只对年票球迷开放

广大球迷朋友们:


2018赛季武汉卓尔队在广大的湖北球迷的关心和支持下为城市荣誉奋勇争先,无论主客场,忠诚、热情的湖北球迷竭尽全力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目前,武汉卓尔队九战五胜三平一负积18分位列中甲联赛次席。每一次胜利,每一次超越都离不开橙血人的呐喊和鼓励。


2018赛季前,为了筹备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市内各体育场馆均在进行改造工程。俱乐部为维护魔鬼主场,全力保障广大球迷的利益,在省市政府、体育局、足协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力配合下,以高标准改造体育场,并将主场移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四场主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整齐的统橙方阵,看到了球迷朋友在现场安保以及球迷协会的组织引导下有序入场以及退场疏散,看到了赛后各球迷组织自发清理看台。同袍一心、文明观赛、绿色出行、和谐校园,在俱乐部的倡议下,各大球迷组织齐心协力、众志橙诚,努力维护湖北球迷形象,打造文明和谐的主场环境。在此,感谢广大忠诚、热情的球迷朋友们对武汉卓尔的支持和理解!文体总相宜,汉校鱼水情。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教职工、师生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

现在,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告知广大球迷朋友: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十轮(5月9日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第十一轮(5月13日武汉卓尔VS延边富德)的主场比赛因故迁至新华路体育场进行,比赛将不对外售票,仅对官方球迷年卡会员以及持有套票球迷开放。大家可通过电视直播以及网络平台来关心和支持武汉卓尔队!


虽然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我们不得不迁移主场,并不对广大球迷售票。但是我们深知,对多年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对客场比赛都千里追随的广大忠实球迷朋友们来说,这是一种情感上伤害。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只能致以歉意。无论我们在何处比赛,湖北球迷的呐喊助威声激荡在心中,我们将竭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努力回报支持我们的广大湖北球迷!


在此,希望球迷朋友能顾全大局,以宽容心态理解相关措施,相信在省市政府、体育局、足协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卓尔队会早日在持续稳定的主场环境下比赛,在球迷朋友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为武汉而战!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