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任意球建功刘云失单刀 卓尔客场1-1平青岛

莫雷洛任意球建功刘云失单刀 卓尔客场1-1平青岛

北京时间4月29日15:30,中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武汉卓尔客场挑战青岛黄海。上半场比赛,王飞单刀射门被扑,王栋任意球打中立柱,卓尔小将刘云单刀打偏;下半场比赛,莫雷洛任意球破门,王栋抽射绝平,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1战平青岛黄海。

  前7轮过后,武汉卓尔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榜首;而青岛黄海则是4胜2平1负,积14分,位居第三。中甲前三名球队之间的碰撞应该会激情四射。而在攻防能力比拼方面,两队可谓棋逢对手,旗鼓相当。武汉卓尔7轮打进14球,失5球;而青岛黄海则打进了16球,是中甲球队中进攻能力和火力最强的球队。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贝尔杜前场中路盘带,禁区外围拔脚怒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分钟,王飞外围直传,高翔脚后跟磕球,弧顶处王飞跟进得球杀入禁区中路,单刀射门被孙寿博扑住。第8分钟,黄海长传到右路,高翔跟进得球传中到后点,被张耀坤踢出底线。随后黄海队禁区外围大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黄海队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杨宇跟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偏。第15分钟,莫雷洛禁区右侧,晃开防守左脚起脚劲射,球被赵石没收。第18分钟,卓尔左路外脚背传中,莫雷洛中路停球后准备射门之际,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殷亚吉前场突破被铲倒,黄海队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4分钟,黄海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孙寿博移动接球漏掉,皮球弹地后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杨宇跟进头球顶空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王栋左侧角球开出来,中路杨宇抢点的端射打偏。第40分钟,刘云单刀突入,面对赵石一脚推射打偏。第43分钟,莫雷洛禁区外围接球,转身打门偏出。第45分钟,王飞左路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倒三角给到中路,后卫解围不及,巴力中路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姚翰林左路内切到了中路,禁区外围远射打偏。第51分钟,童晓星禁区外围打远射,球直接打偏出右侧立柱。第53分钟,卓尔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莫雷洛头球摆渡,门前被赵石拿到。第62分钟,王栋禁区外围突破被绊倒在地,黄海队获得弧顶处定位球,王栋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中路队员的凌空扫射打飞。第67分钟,黄海队右路进攻,一脚传中球到禁区,王栋发力冲顶偏出。

  第74分钟,贝尔杜左路传中球,后点的高翔推射打呲。第82分钟,卓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埃弗拉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黄海外围吊到禁区,王栋甩头攻门被门将拿到。第87分钟,卓尔获得弧顶外定位球,莫雷洛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卓尔1-0黄海。第94分钟,黄海队扳平比分,黄海边线球掷到禁区被解围,禁区前王栋得球抽射破门,黄海1-1卓尔。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1-1战平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22-赵石,3-郑致云(U23),4-殷亚吉,6-王栋,7-高翔,8-杨云,19-石哲(69’21-桑达扎),11-巴力,20-王飞,32-杨宇,10-贝尔杜

  替补:2-刘清,5-孙国梁,15-张振(U23),17-刘龙,21-桑达扎,31-刘鹏,37-姚江山

  武汉卓尔:23-孙寿博,5-张耀坤,7-罗毅,8-姚翰林(85’11-周通),15-明天(U23),20-李行,22-廖均健,26-刘云(U23)(72’19-聂傲双),27-童晓星,10-莫雷洛,17-埃弗拉

  替补:1-贾鑫尧(U23),4-艾志波,6-李超,11-周通,13-康振捷,14-黄希扬,19-聂傲双(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