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弗拉拉斐尔联袂建功 聂傲双艾志波助卓尔4-0屠杀辽宁

埃弗拉拉斐尔联袂建功 聂傲双艾志波助卓尔4-0屠杀辽宁

北京时间4月4日19点30分,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此战之前,卓尔和辽足同积6分,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而两队的主帅李铁和陈洋之间的渊源更是为比赛增添了看点,特别是陈洋,在上赛季他还是武汉卓尔队的主帅,如今摇身一变成了辽宁宏运队的主教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埃弗拉帮助卓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8分钟,拉斐尔将比分扩大到两球。第66分钟,聂傲双禁区内瞄着死角射门得手。第77分钟,艾志波头球为主队将比分锁定为4比0!最终,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较量后以4比0击败了辽宁宏运队。


上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主场爆冷输给了升班马黑龙江FC队,赛后传出卓尔队的主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可能保不住,原因则是有关方面综合考虑安全存在较大隐患。正因如此,本轮联赛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没有对外发售散票,只对购买了年票的球迷及各大球迷会的团体开放。考虑到一周双赛的原因,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对阵容进行了轮换,10号莫雷洛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到名单,顶替他的17号埃弗拉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亮相。艾志波和罗毅在本场比赛也披挂上阵,他们分别顶替了杜龙泉和周通。


比赛开始后,辽宁宏运队8号张野接队友中圈的传球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进攻,15号明天下底传中,皮球碰到辽足后卫变线到禁区外,20号李行迎球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几分钟,卓尔队逐渐采取压迫打法,将辽宁队压缩在自己的半场防守。第10分钟,辽宁队8号张野拿球时自己摔倒,皮球被卓尔队抢断后准备反击,结果辽宁队24号刘晓东无奈后场犯规。卓尔队任意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15分钟,卓尔队姚翰林在右路底线附近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他亲自将球开到禁区前点被辽宁队后卫破坏,卓尔队得球后传身后,姚翰林下底传中时皮球再次被辽足后卫碰出底线。


第21分钟,卓尔队左路进攻,7号罗毅强行下底传中,结果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穿过辽宁队门将和后卫之间,可惜武汉卓尔队也没有队员能够及时包抄到位,皮球到了右路被拉斐尔得到,他在禁区线上的传中被门将张振强摘得皮球。第26分钟,卓尔队中场传球后皮球意外变成了高掉球,埃弗拉强行超车结果还是慢了半步,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张振强得到。第31分钟,19号聂傲双在中场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更多的纠缠,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后反击,9号拉斐尔在前场与对方后卫的拼抢中犯规。第39分钟,卓尔队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17号埃弗拉接队友的过顶传球后向前趟了一步后一脚劲射,皮球穿过张振强的十指关,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辽宁宏运队。


比分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开始接连围攻辽宁宏运队。比赛中圈重新开球后,辽宁宏运队进攻到卓尔队半场,李行一个明显的拉拽却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接着卓尔队便快速反击,15号明天右路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横向内切,可惜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一脚传中,结果皮球被辽宁队后卫及时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卓尔队禁区后点,穆伦加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第47分钟,辽宁队中场高球找前面的穆伦加,后者拉倒了张耀坤,主裁判判罚攻方犯规。仅仅一分钟后,卓尔队进攻时李行被8号张野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第50分钟,辽宁队进攻到卓尔禁区,穆伦加头球往后一蹭,幸亏廖均健也头球一蹭将球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卓尔队20号李行在中场与穆伦加对铲,结果主裁判判定李行犯规,并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54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卓尔队禁区附近持续进攻,第一下在禁区外辽宁队已有推人嫌疑,主裁判没有吹,结果辽宁队将球辗转到卓尔队身后,穆伦加在越位的位置打入了一球,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第58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前场停球失误,埃弗拉抢断后发动快攻,皮球迅速被转移到右路,明天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交给拉斐尔,后者背对球门停球后转身带了两步起左脚射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随后,比赛重新开始,拉斐尔在一次拼抢中犯规,主裁判鸣哨后他还大力的将球踢向看台,主裁判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张黄牌。第62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卓尔队禁区中路,穆伦加头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卓尔队的横梁。第66分钟,武汉卓尔队在中场突然提速,皮球本已被辽宁队及时破坏,17号埃弗拉前场紧逼将皮球在底线附近拿到,他将球回做给19号聂傲双,后者得球后趟了两步瞄准远角射门,皮球直窜死角入网,辽宁队门将张振强对此球已经缴械投降。武汉卓尔队3比0暂时领先辽宁宏运队。


比分扩大后,场上的精彩程度越来越激烈。第68分钟,李铁将进球功臣聂傲双换下,顶替他的是27号童晓星。第75分钟,辽宁宏运队边路传球找穆伦加,后者挑球过掉后卫后形成单刀,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将球扑在坏下。紧接着武汉卓尔队继续快攻,8号姚翰林边路得球后沿中路带,他甩掉防守球员后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7分钟,辽宁队后防线再次出现空当,武汉卓尔队右路进攻起球传到禁区左路,4号艾志波高高跃起头球反方向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坠入球门。武汉卓尔队4比0领先辽宁宏运队。随后,辽宁队的心态开始急躁,失误频频增加。


第80分钟后,两队开始频繁换人,卓尔队用黄希扬和刘云换下了李行和埃弗拉,一边下场的埃弗拉一边与球迷们互动。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拉斐尔在前场抢断成功后强行超车,就在拉斐尔形成单刀之势被辽宁队后卫拉倒,但是主裁判却视而不见。与此同时,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4比0大胜辽宁宏运队,埃弗拉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5-张耀坤、7-罗毅、8-姚翰林、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第86分钟 26-刘云)、19-聂傲双(第68分钟 27-童晓星)、20-李行(第80分钟 14-黄希扬)、22-廖均健、23-孙寿博(GK)


辽宁宏运队:2-熊飞、8-张野、9-冯柏元(第52分钟 10-桑一非)、11-穆伦加、15-宋琛、21-阿萨尼、22-张振强(GK)、23-雷永驰、24-刘晓东(第85分钟 20-王峤)、26-罗素(第80分钟 13-张延军)、30-吕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