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球 队员很努力联赛很漫长

李铁: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球 队员很努力联赛很漫长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前两轮客场获得两连胜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队,结果凭借巴巴卡在开场不到一分钟的进球,黑龙江FC队客场一球击败了武汉卓尔队。赛后,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后防线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失球,不过队员们在随后的比赛中非常努力,知识这个结果让我感到十分失望。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对比赛点评到,“好不容易回到主场作战,我们却没有拿下来,对此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对于失球,李铁表示:“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我们的后卫注意力不够集中,让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但是后来队员们非常努力,基本上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显然今天似乎运气也并不在我们这一边,输掉比赛确实非常遗憾。”对于本场失利,李铁也表示联赛是漫长的一个过程,“我刚刚还跟队员们说,比赛要一场一场的去踢,足球比赛最有意义的就是7天以后我们又有一次机会去证明自己。”在被问到黑龙江队首发球员有六人更换时,李铁说道:“我们对黑龙江队非常了解,今天的失利还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其实在比赛的后半场,队员们的心态也有些着急,但是总体而言我们还是踢得不错。”


随后,在客队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FC队执行主教练李海军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感谢我的团队和所有队员们,他们的努力让球队在武汉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我非常欣慰,同时我也要祝福我的兄弟李铁,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完成他们指定的目标。”在谈到本场比赛首发球员与前两场大不相同时,黑龙江队教练李海军表示:“我们并没有特别针对武汉卓尔队进行调换,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也在各个位置上进行磨合,寻找更能合适队球员胜任,去踢好每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