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感谢远征军给我底气 漂亮球场必须拿下3分

李铁:感谢远征军给我底气 漂亮球场必须拿下3分

  3月18日,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上半场武汉卓尔先发制人,随后莫塔一传一射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卓尔双外援莫雷洛和拉斐尔接连发威,卓尔连进两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2:3不敌武汉卓尔。

  赛后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今天球队的开局很完美,但随后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就像我昨天新闻发布会上所说,我预感到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果然对方抓住了两个定位球机会让我们1:2落后。”李铁分析说,“我们知道毅腾的定位球质量很高,虽然做过适当的准备,还是没能抵挡住进球。”

  1:2落后后,李铁表示球员们一直没有放弃,“中场休息的时候不光是我,姚翰林、来菲尔还有莫雷诺都在不断的鼓励大家,我们知道一定能把比赛打回来。”李铁说。除此之外,李铁还想感谢现场的远征军:“在落后的那个阶段,我看了看我左手边的位置,看到武汉远征军一直在呐喊,那时候我的底气来了,我觉得我们一定会赢回来。总之,运气不错,在这么漂亮的球场拿到三分,很高兴。”

  有记者问及廖均健的伤势,李铁表示还需要去医院拍个片子,但是从直观上来看可能是鼻梁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