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签下2017亚冠冠军锋霸 拉斐尔强力加盟武汉

卓尔签下2017亚冠冠军锋霸 拉斐尔强力加盟武汉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拉斐尔·席尔瓦(Rafael Da Silva)签订工作合同,拉斐尔·席尔瓦(Rafael Da Silva)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球员档案

  姓名:拉斐尔·席尔瓦(Rafael Da Silva)

  籍贯:巴西

  生日:1992年4月4日

  司职:前锋

  曾效力球队:科里蒂巴、卢加诺、新泻天鹅、浦和红钻

  拉斐尔·席尔瓦(Rafael Da Silva),1992年4月4日出生,场上司职前锋。拉斐尔出自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青训营。2013年,拉斐尔登陆欧洲联赛,加盟瑞士联赛卢加诺俱乐部,在球队效力两个赛季中出场29次打入12粒进球。随后,拉斐尔转会日本J联赛新泻天鹅足球俱乐部,三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7次,打入19粒进球。2016年12月,凭借出色的发挥,拉斐尔加盟转会浦和红钻队,代表球队出场25次,打入12粒进球。并在亚冠联赛中打入9粒进球,同上海上港球员胡尔克并列2017赛季亚冠联赛射手榜第二名,帮助球队一路杀进决赛。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拉斐尔两回合都收获进球,特别是决赛第二回合中,凭借拉斐尔在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浦和红钻队以总比分2:1战胜阿尔希拉尔队,帮助浦和红钻时隔十年再次夺得了亚冠联赛冠军。

  拉斐尔技术细腻,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出色,征战亚洲联赛多年。相信拉斐尔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前场进攻能力,欢迎拉斐尔的到来,期待他成为球队锋线上的尖刀,为球队在联赛中摧城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