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梅开二度姚翰林绝杀 武汉卓尔3-2上海申鑫

莫雷洛梅开二度姚翰林绝杀 武汉卓尔3-2上海申鑫

北京时间10月15日,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剩余场次的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第26分钟,上海申鑫队7号潘超然利用老将张耀坤的解围失误单刀破门。第33分钟,武汉卓尔队10号莫雷洛门前吊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43分钟,上海申鑫队的潘超然梅开二度。第54分钟,莫雷洛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第92分钟,姚翰林禁区外的一脚劲射帮助武汉卓尔队3比2绝杀上海申鑫队。


本场比赛也是本轮最没看点的场次,因为两支球队都已经冲超无望降级无忧。在积分榜上,武汉卓尔队积41分位列第六,而上海申鑫队则以2分之差位列第七。从双方的首发阵容来看,武汉卓尔队只派上了莫雷洛一名外援,赛季中期引进的萨米尔坐上了替补席。而上海申鑫队则派上了两名外援,劳尔和克莱顿。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不急于猛攻,而是在中场展开争夺。上半场第7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15号明天在禁区外右路起球到后点,7号罗毅插上冲顶,可惜皮球只是蹭了一下后飞出底线。第16分钟,武汉卓尔队在中场反抢成功后将球交给前点的刘云,后者在拿球突破时被申鑫队球员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卓尔队想快速发出任意球,结果被主裁判叫停。任意球重新开出后却毫无威胁。仅仅2分钟后,上海申鑫队边路进攻起球传中,28号孙一凡头球反向攻门,卓尔队门将贾鑫尧在球门线上将球按住。


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第23分钟,卓尔队中路起高球找到莫雷洛,后者胸部停球后皮球第一时间被申鑫队后卫解围。紧跟着,卓尔队开出角球到后点,皮球被传向中路,6号李超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仅仅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起球到禁区内,又是李超一个天外飞仙的垫射,皮球被申鑫队门将国威扑个正着。第26分钟,上海申鑫队反击,孙一凡得球后将球推给前点的潘超然,结果张耀坤面对来球解围时一脚踢龇,皮球正好到了潘超然脚下,后者没有浪费这一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贾鑫尧果断推射右下角入网,上海申鑫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然而好景不长,武汉卓尔队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10号莫雷洛在禁区内接中场高传球后胸部停球,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国威选择吊射,皮球越过国威的头顶后坠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8分钟,上海申鑫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21号许小龙替下20号吴毅臻。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黄希扬起球到禁区内,可惜第一点被申鑫队解围。第43分钟,上海申鑫队进攻到前场,卓尔队后防前突太厉害,没有注意到协同保护,结果7号潘超然接队友的秒传后反越位突入禁区,他面对门将贾鑫尧再次劲射远角,皮球再次洞穿了卓尔队大门,上海申鑫队带着2比1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做出换人调整,16号萨米尔换下14号黄希扬。第53分钟,萨米尔在对方禁区前赢得一个任意球,10号莫雷洛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蹿网窝,门将国威面对此球毫无反应,武汉卓尔队2比2上海申鑫队。仅仅2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卷土重来,21号许小龙起球传入禁区,由于卓尔队后防线比较空,门将贾鑫尧冲出禁区准备头球解围,可惜他并没有顶到皮球,好在他的身后还有后卫李超保护,李超抢先将球破坏。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用李智超换下了小将刘云。随后双方在中场失误频频,卓尔队的莫雷洛也是几次掉进申鑫队的越位陷阱。


第72分钟,卓尔队姚翰林在右路突破时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姚翰林亲自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超甩头攻门,皮球被顶出一记抛物线,门将国威准备跳起摘球时被卓尔队球员侵犯。第75分钟,潘超然右路拿球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贾鑫尧中途摘下。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反击再次在前场获得任意球,10号莫雷洛又一次助跑后直接射门,这一次皮球被门将国威侧身扑出底线。此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逐渐加快,但是有效的进攻并不多。第84分钟,武汉卓尔队用黄博文换下了罗毅。第90分钟,上海申鑫队用张毅峰换下了进球功臣潘超然。1分钟后,申鑫队中场犯规,但是莫雷洛有附加多余的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92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申鑫队禁区内,皮球被解围到禁区外,8号姚翰林一脚怒射洞穿大门,武汉卓尔队凭借此球以3比2绝杀上海申鑫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1-贾鑫尧、4-艾志波、5-张耀坤、6-李超、7-罗毅(第84分钟 2-黄博文)、10-莫雷洛、14-黄希扬、15-明天、20-聂傲双、26-刘云(第63分钟 9-李智超)


上海申鑫队:5-劳尔、27-国威、6-顾斌(第71分钟 32-柏天赐)、7-潘超然(第90分钟 4-张毅峰)、8-刘亦超、11-柳超、17-张文涛、18-叶重秋、20-吴毅臻(第38分钟 21-许小龙)、23-克莱顿、28-孙一凡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