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失点姚翰林救主 绿城点球破门1-1平武汉卓尔

莫雷洛失点姚翰林救主 绿城点球破门1-1平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9月23日,58同城中甲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金华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上半场第22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10号莫雷洛主罚中路被门将邹德海扑住。第37分钟,杭州绿城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9号拉蒙操刀命中。下半场第73分钟,8号姚翰林接萨米尔的秒传后突入禁区劲射入网。此后双方都还有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最终杭州绿城队主场1比1与武汉卓尔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被誉为本轮中甲联赛里最没有“看点”的较量,因为武汉卓尔队目前是冲超无望降级无忧,而杭州绿城队也是已经上岸。不过唯一值得一看的是双方球队的青年军对抗。杭州绿城队无疑是本赛季最大胆启用青年军的俱乐部,大量的U23球员上场比赛为以后积累了比赛经验。而武汉卓尔队在丧失冲超希望后,也开始大量锻炼年轻球员,贾鑫尧、聂傲双、刘云等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此外,在中甲预备队联赛里,武汉卓尔队和杭州绿城队的实力不分伯仲,目前两队的积分都位列前两名。


晚上19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杭州绿城队首先制造威胁,22号程进在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队员加比奥内塔射门受阻,皮球弹起后奔向球门横梁,卓尔队门将贾鑫尧跳起将球扑了一下,紧接着18号宋志伟在门前将球大脚解围出边线。第10分钟,卓尔队15号明天下底传中,莫雷洛中路选择倒钩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与此同时,第二助理裁判也示意明天在传中时皮球已经先出了底线。此后一段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但是都没有收获进球。第19分钟,莫雷洛前场突破时被侵犯倒地,主裁判牛明辉果断吹罚了任意球,14号黄希扬和10号莫雷洛都站在皮球前,最后是黄希扬主罚踢出一记低平球穿透人墙,站位极好的守门员邹德海将球揽入怀中。


上半场第22分钟,武汉卓尔队迎来进球良机,可惜莫雷洛丧失了这次绝好机会。当时客队进攻到绿城队禁区内,聂傲双准备挑球时皮球碰到绿城队后卫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10号莫雷洛主罚中路被门将邹德海准确扑住,这是莫雷洛本赛季第三次罚失点球。仅仅2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反攻到卓尔队禁区内获得角球,第一点开出后被卓尔队解围,16号萨米尔在禁区外没有停好球被绿城队拦截,紧接着8号臧一锋在禁区内接队友秒传后起脚抽射,皮球被门将贾鑫尧扑出,紧跟着后卫李超将球解围。第32分钟,萨米尔中场带球被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萨米尔快速开出任意球给姚翰林,后者带了两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俗话说,上天给了你机会,你把握不住,那么机会就会流向对手。第36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点球机会。当时主队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内,18号宋志伟在防守时倒地后手臂碰到了皮球,主裁判同样判罚给了主队一粒点球,9号拉蒙长距离助跑后一脚劲射,门将贾鑫尧判断错了方向,杭州绿城队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进球后,拉蒙将球网礼的皮球捞出后大脚将球踢向了看台,异常兴奋的拉蒙跪地双手指天。第42分钟,杭州绿城队进攻到前场,卓尔队防守出现失误,9号拉蒙将球横拨给中路,无人盯防的7号加比奥内塔迎球怒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杭州绿城队也错失了一次扩大战果的机会。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16号萨米尔中路带球连过三人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姚翰林,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的皮球被门将邹德海双拳击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结束哨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杭州绿城队右路进攻突破后准备下底传中,卓尔队门将贾鑫尧出击将皮球拦截。仅仅2分钟后,萨米尔接队友直塞后趟过一名防守球员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绿城队大门。第55分钟,萨米尔中路接队友传球后一路带球到禁区内,他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没有第一时间传中,结果在连续晃人后皮球被断。第58分钟后,卓尔队获得角球,黄希扬主罚到前点,6号李超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大门。仅仅1分钟后,6号李超在第四官员席附近背后铲倒了杭州绿城队22号程进,主裁判牛明辉毫不犹豫的向李超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杭州绿城队22号程进左路突破时皮球弹起碰到身体,卓尔队6号李超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没有理会,程进果断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9号拉蒙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黄希扬在后场绊倒了11号陈伯良,主裁判判罚任意球,8号臧一锋一脚直接射门偏出底线。第69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莫雷洛踢出一脚落叶球,可惜皮球绕过人墙后还是稍稍偏出球门。随后,武汉卓尔队换人,9号李智超换下了14号黄希扬。第73分钟,武汉卓尔队的努力终于转换成进球,9号李智超边路得球后将球直塞,后插上的15号明天果断传中,第一点被绿城队后卫破坏出禁区,紧接着16号萨米尔拦截到皮球后直接送出一记身后球,无人盯防的8号姚翰林插上拿球后劲射破门,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10号莫雷洛接队友高空传球后几乎获得单刀,他在对方后卫回追紧逼的情况下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在连续晃人后莫雷洛将球分给中路的萨米尔,结果后者一脚远射皮球放出高射炮。随后,后者绿城队连续换人,董宇和罗竞分别换下了吴伟和程进。第86分钟,杭州绿城队反击,7号加比奥内塔左路拿球后进入禁区,随后他在底线附近一脚传中,皮球直接到了卓尔队门将贾鑫尧的怀中。随后,卓尔队用黄博文换下了体力不支的明天。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拼尽全力也无法改写比分,最终杭州绿城队与武汉卓尔队战成1比1平。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杭州绿城队:3-葛振、23-邹德海(GK)、5-吴伟(第78分钟 19-董宇)、7-加比奥内塔、8-臧一锋、9-拉蒙、11-陈伯良、13-斯皮拉诺维奇、22-程进(第83分钟 12-罗竞)、27-王瑒、28-岳鑫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1-贾鑫尧(GK)、4-艾志波、6-李超(第91分钟 3-韩轩)、7-罗毅、10-莫雷洛、14-黄希扬(第70分钟 9-李智超)、15-明天(第87分钟 2-黄博文)、16-萨米尔、18-宋志伟、20-聂傲双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