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攻防转换和门前把握有改善 感谢队员付出努力

陈洋:攻防转换和门前把握有改善 感谢队员付出努力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了最后三场较量,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体彩队,最终凭借萨米尔和莫雷洛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1击败了新疆体彩队。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疆体彩队主帅李军表示,这是第四次率队回到武汉比赛,可以说双方知己知彼。他表示:“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是队员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卖力,有些细节方面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改进,应该说卓尔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在被问到对武汉卓尔队的防守看法时,新疆体彩队主帅李军表示:“现在卓尔队的防守比之前有很大进步,祝愿卓尔队能够冲超成功。”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另类”的武汉德比。他说:“在比赛当中,两队都拼尽全力,武汉卓尔队能够取得胜利,特别是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上以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比之前都要做得好一些,另外队员们严格执行了赛前教练组的部署,这一点也值得表扬。”在被问到双方中场休息两队在通道里发生的争执时,陈洋表示这是因为队员的求胜欲望很强,这些小摩擦再正常不过。最后,陈洋还感谢了全体队员的付出与努力,他说:“正是因为队员的努力付出,严格执行教练组的战术安排,才取得了今天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谢谢大家。”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