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挺点球建功莫雷洛吊射救主 武汉卓尔1-1憾平大连

周挺点球建功莫雷洛吊射救主 武汉卓尔1-1憾平大连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休战一周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开场不久,武汉卓尔队禁区内犯规,大连一方队老将周挺点球收礼。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莫雷洛吊射为主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依然踢得火热,但是均无法转换为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埃弗拉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毫无表示,最终90分钟战罢,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由于客场与青岛黄海队的比赛提前到7月29日进行,因此上周中甲联赛第20轮激战正酣之时,武汉卓尔队实际上是以逸待劳。通过两周的准备,武汉卓尔队将在今晚迎战领头羊。上轮2比3不敌青岛黄海队后,武汉卓尔队在冲超的道路上已经掉队,本轮又是主场面对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主帅陈洋依旧没有放松对全队的要求。大连一方队在上轮主场4比0大胜新疆天山雪豹队后,甩开第二名北京人和队9分之多,可以说冲超前途一片光明。而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大连一方队的目标依然是全取3分。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因伤休战数轮的U23小将明天重新回到卓尔队的首发阵容,主帅陈洋再次排出了532阵型。开场第4分钟,大连一方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20号汪晋贤带球准备下底时被武汉卓尔队后卫撞倒在地,主裁判甄伟判罚卓尔队禁区内犯规。大连一方队获得点球,老将12号周挺一蹴而就,大连一方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并未受很大影响,继续防守反击。第10分钟,大连一方队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外右侧,9号穆谢奎顺势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武汉队球门边网上。随后不久,大连一方队进球功臣周挺受伤,被27号单鹏飞换下。


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积极抢断获得反击机会,10号莫雷洛接中场队员直塞后形成一片空当,莫雷洛向禁区内带了两步后发现大连一方队守门员张翀站位靠前,于是果断选择了一记吊射,结果皮球呈落叶式越过张翀的头顶坠入网窝,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后,两队的攻防更加精彩。第22分钟,大连一方队打出精彩配合,9号穆谢奎接11号孙国文的传球后又回做给后者,孙国文拿球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直奔禁区,幸亏6号李超从身后快速将球铲出危险区域。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也打出一记漂亮配合,17号埃弗拉在中场与萨米尔做出撞球式配合后,看到前方的莫雷洛,于是埃弗拉果断斜传给莫雷洛,可惜传球力量稍稍大了一点,莫雷洛没有接到皮球。第32分钟,卓尔队莫雷洛下底时逼得一个角球,16号萨米尔将角球开到中路,6号李超高高跳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渗透,16号萨米尔斜插上后得球反越位,幸亏大连一方队门将张翀及时出击,将背对球门的萨米尔逼出禁区。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连续逼迫大连一方队,好在大连队防线坚韧,将卓尔队的进攻一一化解。第40分钟,大连一方队反击,9号穆谢奎接队友秒传后反越位,可惜他的停球力量过大,皮球被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抢先得到。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埃弗拉几乎要形成单刀之势,结果大连一方队后卫王万鹏伸手拉倒了埃弗拉,主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这一判罚也引起了卓尔队上下不太满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右侧角球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左脚兜弧线偏出底线。随即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1比1战平。


中场休息后武汉卓尔队率先出场,而大连一方队在拖延了足足三分钟后才走出休息室。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禁区外起球传中,萨米尔右脚垫射打在大连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卓尔队球员第一时间向主裁判投诉对方是手球,但是主裁判坚持判罚角球。姚翰林与萨米尔之间开出战术角球,但是第一点被大连队后卫解围。第50分钟,大连一方队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内,9号穆谢奎近距离攻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飞身扑出。第5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16号萨米尔起球传到禁区内,门将张翀抢先跳起将球摘到。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拼抢积极,两队的犯规也逐渐增多。第63分钟,大连一方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禁区后点,9号穆谢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69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弗拉向快发,但是被大连一方队27号单鹏飞野蛮抱摔,主裁判仅仅只向单鹏飞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5分钟,莫雷洛禁区内接埃弗拉的横传后又用脚后跟磕给埃弗拉,可惜这一配合被大连一方队后卫识破并破坏。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姚翰林起球到禁区中路,门将张翀出击摘球脱手,主裁判判罚卓尔队冲撞门将在先。随后一段时间场面比较胶着,第85分钟,埃弗拉边路传中,大连一方队门将张翀侧扑将球扑了一下,紧接着卓尔队在与一方队后卫对抢时犯规。第86分钟,卓尔队进攻到一方队禁区内,2号黄博文近距离射门打飞。第92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毫无表示。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大连一方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5-张耀坤、6-李超、7-罗毅、10-莫雷洛、15-明天(第70分钟 2-黄博文)、16-萨米尔、17-埃弗拉、20-聂傲双


大连一方队:2-王万鹏、1-张翀、5-费拉里、6-朱晓刚(第83分钟 4-韩旭)、8-朱挺、9-穆谢奎、10-博利、11-孙国文、12-周挺(第13分钟 27-单鹏飞)、15-金强、20-汪晋贤(第78分钟 29-孙铂)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