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精神层面非常匮乏 球队应该有坚定意志

陈洋:精神层面非常匮乏 球队应该有坚定意志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19轮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浙江毅腾队由皮奥卡瓦里和卡斯特伦先后建功,武汉卓尔队则由莫雷洛独中两元将比分顽强的扳平。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2战平浙江毅腾队,两队各取一分。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队主帅马里奥托特表示:“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积分,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目前的形势还是非常危险。”在具体谈到比赛时,马里奥托特说:“今天两队球员在上半场的战术都执行的非常严谨,到了下半场我们都有很多机会,也产生了进球,可以说我们能够在武汉的客场拿到一分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在75分钟之后丢了两个球,这确实非常遗憾,不过我们的球员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勇敢非常努力,这说明我们现在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掰掰手腕了。”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表情非常严肃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陈洋表示:“在主场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但是我们在技战术以外的精神层面上来说,球队非常缺乏。”接着,陈洋说到,“一支球队,一定要有坚定的意志,现在我们球队在精神层面上不能做到从90分钟开始一直到结束,在场上有一些技战术方面我们可以继续加强,但是精神层面上的东西如果丢了,我们就无法前进,所以在这一点上,我对这场比赛是不满意的,我们在0比2落后的时候,队员打出来的战斗力和精神,这是我们球队需要的,同时我们的球队在防守上还存在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回去后还需要继续加强。”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