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埃弗拉联袂建功 卓尔客场2-1双杀北京控股

莫雷洛埃弗拉联袂建功 卓尔客场2-1双杀北京控股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上轮小负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后,本轮回到主场国家奥体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上半场第37分钟,莫雷洛头球为客队先拔头筹,但是仅仅3分钟后,北京控股队由7号靳辉门前垫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卓尔队换上新援萨米尔,第67分钟埃弗拉禁区内劲射得手。此后双方均无建树,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队客场小胜北京北控队。


此战之前,北京北控队积20分名列中甲第9位,而武汉卓尔队以28分名列第5,虽然只有8分的分差,但是从最近几轮表现来看,北京北控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而武汉卓尔队则表现平平。今天中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引进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而队中的利比里亚外援萨姆约翰逊撤销报名,不再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他将暂时跟随预备队一起训练。不过,在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出来后,武汉卓尔队的新外援萨米尔身披16号战袍,但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11人当中,而是坐在了替补席。在本赛季上半程交锋中,北京北控队客场1比2惜败于武汉卓尔队,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北京控股队势必想打一场翻身仗。


晚上19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北京北控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张耀坤停球出现失误,皮球被王建文抢断打反击,可惜由于速度太慢,北京北控队延误了这一次反击的机会。2分钟后,北控队从左路下底传中,卓尔队后卫黄博文头球解围。此后双方在中路展开厮杀,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连续在右路下底寻找机会,可惜北控队的防线非常稳固,最后被主队瓦解成功。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进攻转移到左路,17号埃弗拉接姚翰林秒传后带球到中路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第17分钟,北控队于涛对黄博文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8号姚翰林起球到禁区中路,北控队后卫高高跃起头球解围。


第20分钟,北京控股队打出一记非常漂亮的反击,于涛后场长传给7号靳辉,后者在禁区右侧带球寻找机会,结果靳辉看准时机横传到禁区外沿,16号于涛跟上起左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孙寿博倒地侧扑得到。仅仅3分钟后,北京北控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闫相闯起球到禁区后,温智豪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裁判的哨音频频响起。第34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漂亮配合,17号埃弗拉直塞身后球,莫雷洛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准备过掉门将董春雨时,皮球已经到了底线,结果莫雷洛没有停好皮球先出底线。第37分钟,武汉卓尔队2号黄博文边路起球传中,10号莫雷洛甩头攻门,皮球贴着近门柱飞入网窝,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3分钟后北京北控队扳平比分,31号闫相闯接队友直塞球后果断传中,7号靳辉快马赶到一脚垫射,门将孙寿博反应不及,北京北控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放了高射炮。伤停补时阶段,又是姚翰林在禁区外的一脚重炮,皮球造成董春雨扑球脱手,好在卓尔队补射的球员莫雷洛也慢了半拍。随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较量,第50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新外援16号萨米尔换下2号黄博文。第54分钟,北京北控中场断球打反击,31号闫相闯边路带球突入到禁区前横传,7号靳辉一脚射门,结果皮球没有踢好反而歪打正着成了一个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紧接着北控队球员补射又偏出。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又打出一波反击高潮,可惜埃弗拉没有抓住机会。第60分钟,高洪波用维克托换下了进球功臣靳辉。2分钟后,卓尔队打出反击,莫雷洛禁区内停球后做给萨米尔,后者顺势一脚射门,皮球被北控队禁区内的后卫挡出。


此后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两队的失误也明显增多。第67分钟,武汉卓尔队层层递进到前场,莫雷洛和萨米尔通过配合将球塞入禁区内,17号埃弗拉看准机会顺势射门,皮球再次贴着门柱入网,武汉卓尔队客场2比1领先北京北控队。进球后,武汉卓尔队反而气势更加旺盛。第72分钟,武汉卓尔队准备用13号康振捷换下17号埃弗拉,或许是教练组看到埃弗拉刚刚进球,于是赶紧向第四官员示意不换了。随后,莫雷洛、埃弗拉与萨米尔在前场玩起了配合,可惜三人之间还是少了些默契,而北京北控队在失球后,中场的失误也明显增加。第76分钟,维克托前场左路带球过程中突入斜传给队友,王建文一脚劲射被门将得到。


第79分钟,北京北控队继续换人,27号邹仲霆换下28号宋毅。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也用康振捷换下了埃弗拉。比赛的尾声阶段,北京控股队明显心态过急,很多失误让对手有了反击机会。第86分钟,维克托禁区前拿球后挑高球给后插上的球员,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后防出现失误,北京控股队27号邹仲霆边路得球后直接往禁区里面带,面对门将一脚捅射,皮球被回防的后卫挡出。此后,武汉卓尔队6号李超耽误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最终,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北京北控队主场1比2再次惜败于武汉卓尔队。


双方出场名单:


北京控股队:3-刘毅、7-靳辉(第60分钟 11-维克托)、8-王建文、12-温智豪、16-于涛(第62分钟 17-许东)、19-李想、21-卜鑫、26-崔仲凯、28-宋毅(第79分钟 27-邹仲霆)、29-董春雨(GK)、31-闫相闯


武汉卓尔队:2-黄博文(第50分钟 16-萨米尔)、5-张耀坤、6-李超、7-罗毅、8-姚翰林(第86分钟 9-李智超)、10-莫雷洛、17-埃弗拉(第81分钟 13-康振捷)、18-宋志伟、20-聂傲双、23-孙寿博(GK)、38-李俊锋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