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萨米尔加盟 约翰逊将战预备队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萨米尔加盟 约翰逊将战预备队


萨米尔加盟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克罗地亚国脚若热·萨米尔签订工作合同,若热·萨米尔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球员档案

  姓名:若热·萨米尔(Jorge Sammir)

  国籍:巴西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

  年龄:30岁

  身高:1.78米

  体重:75公斤

  司职:中场

  曾效力球队:巴拉纳竞技、萨格勒布迪纳摩、赫塔费、江苏苏宁、杭州绿城。

  国家队生涯:曾入选巴西U17和U18国家队,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若热·萨米尔(Jorge Sammir),1987年4月23日出生,身高178cm,在场上司职前卫。他出生于巴西伊塔布纳,曾入选巴西U17和U18国家队。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是巴拉纳竞技队。2006年11月转会至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七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279次,打进65球,帮助球队夺得了6次联赛冠军和4次杯赛冠军。凭借他出色的表现,萨米尔被克罗地亚足协归化,加入克罗地亚国籍,并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2014年初,萨米尔登陆欧洲五大联赛,转会西甲赫塔费俱乐部,他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1球,并有5次助攻。2015年2月,萨米尔转会至江苏苏宁队,效力两个赛季,共为江苏苏宁队出场43场,攻入3粒进球,并在2015年足协杯决赛上上演加时绝杀,帮助球队捧得足协杯冠军奖杯。2016年下半赛季,萨米尔租借加盟杭州绿城队,为杭州绿城出场13场,攻入3粒进球。2016赛季结束后,萨米尔回到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队,2017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2次,攻入1粒进球。

  随着新援萨米尔的加盟和球队战术体系的变化,依照中甲联赛外援政策,我们不得不遗憾的宣布:武汉卓尔队利比里亚外援萨姆·约翰逊将不再报名参加今年剩下的13轮中甲联赛。俱乐部对萨姆·约翰逊为球队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尽快安排后续事宜,努力帮助萨姆·约翰逊早日重返赛场,目前萨姆·约翰逊将暂时随预备队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