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梅州教练一句话敷衍发布会 唐尧东:胜利来得太晚

梅州教练一句话敷衍发布会 唐尧东:胜利来得太晚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7轮激战正酣,武汉卓尔队回到了久违的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由于天气闷热,两队在上半场也踢得非常沉闷,双方均没有绝对的机会,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武汉卓尔队换上了埃弗拉后稍有起色,但是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终场结束前,埃弗拉下底传中,梅州客家队后卫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莫雷洛一蹴而就,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艰难战胜梅州客家队。


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助理教练率先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过对于裁判的判罚,梅州客家队似乎并不满意,他们的助理教练上来直接用一句话敷衍了新闻发布会,“我觉得大家记者都是明白人,我今天不讲什么了。”说完,梅州队教练直接拿起了一旁的背包走开,而现场的新闻官准备让他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对方已经去无踪影。随后,当比赛监督来到新闻发布厅得知此事后,也是找媒体索要了相关视频资料,估计梅州客家俱乐部事后难逃中国足协的追罚。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让球迷们等了两场比赛,确实有些对不起,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好在队员们都坚持了下来,所以在这里要感谢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球迷们的热情,感谢队员们的坚持,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用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来回报俱乐部,回报球迷。”总结完比赛后,现场媒体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进行提问,唐尧东也是非常客气对媒体道谢,然后坚定的走出了新闻发布厅。


(不死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