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后防都是坑!艾志波压哨武汉客场4-4艰险平丽江

卓尔后防都是坑!艾志波压哨武汉客场4-4艰险平丽江

  北京时间6月24日15: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打,丽江飞虎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武汉卓尔。两支球队联手奉献8粒进球上演进球大战,丽江飞虎3度落后3度扳平,孟洋的远射帮助丽江飞虎反超比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登场的艾志波攻入绝平进球,最终两支球队4-4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两支球队同样面对大连球队结果却不尽相同。丽江客场0-4惨败领头羊大连一方。而武汉卓尔则3-1轻取大连超越。联赛上半程即将收官,丽江仅拿到3场胜利,保级形势依然很严峻。而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与榜首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也有7分的差距,本场比赛两队都希望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分。拥有高原优势的丽江恐不会让卓尔轻易的全身而退。

  第5分钟,丽江飞虎策动攻势,孙寿博及时出击与丽江进攻球员相撞后倒地,队医进场进行简单处理后比赛继续。丽江在防守端投入重兵,卓尔三名外援得球后,第一时间至少有3名丽江防守球员进行围堵。比赛第15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场上僵局,约翰逊中路的球后遭到多人夹击,约翰逊将球分给左路的姚翰林,姚翰林得球后稍作调整便起脚远射,球在点球点附近弹地后影响了丽江飞虎门将张磊扑救,球从左上角飞入球门。丽江飞虎0-1武汉卓尔。

  第25分钟,埃弗拉接队友过顶长传球突破至底线倒三角回传门前,乔尼位置感极强,在没有移动的情况下将球解围出禁区。比分落后的丽江飞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持球队员漫无目标的一脚传球间接帮助武汉卓尔解围。第36分钟,武汉卓尔进攻未果被丽江飞虎打出反击,文烁前场右路底线高球横传门前,后点跟进的王攀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孙寿博得到。

  第40分钟,丽江飞虎后卫哈兆通积极前插助攻,在禁区内被埃弗拉从侧后方冲撞后倒地,裁判陈钢果断吹罚点球。苏顺主罚点球命中球门中路。丽江飞虎1-1武汉卓尔。第44分钟,武汉卓尔再度取得领先,埃弗拉制造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传向丽江飞虎禁区后点,莫雷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从远角飞入球门。莫雷洛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第12球。丽江飞虎1-2武汉卓尔。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半场较量,丽江飞虎暂1-2武汉卓尔。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8分钟,苏顺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偏出球门。1分钟后,丽江飞虎再度扳平比分。孙斐禁区弧顶处直塞传球,王华强背对球门得球后顺势转身射门,球从球门左下角飞入网窝。丽江飞虎2-2武汉卓尔。第50分钟,孙斐防守约翰逊时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拼抢愈发激烈。第54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武汉卓尔右路发动进攻,丽江飞虎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张耀坤禁区内在身体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外脚背弹射破门,丽江飞虎2-3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1分钟,第55分钟,丽江飞虎右路进攻,王攀后点头球回摆,武汉卓尔禁区内出现真空,孟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空门扳平比分。丽江飞虎3-3武汉卓尔。随后两队进行人员调整。丽江飞虎用金炫训换下周胜源,而武汉卓尔用韩轩替补小将黄博文登场。第67分钟,丽江飞虎进球反超比分。王攀前场左路回传孟洋,卓尔防守球员没有贴身逼抢给了孟洋起脚的空间,孟洋一脚爆射球从远角入网,丽江飞虎4-3武汉卓尔。1分钟后,约翰逊禁区内转身射门球擦横梁飞出底线。

  第75分钟,姚翰林禁区外远射迫使张磊作出飞身扑救,埃弗拉跟进补射空门偏出。第84分钟,本场比赛贡献一球的王华强体力透支,被程旭替换下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武汉卓尔攻入压哨绝平球,替补登场的艾志波小角度凌空射门,球碰到丽江飞虎后卫稍有变向飞入球门。丽江飞虎4-4武汉卓尔。随后,裁判鸣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丽江飞虎4-4武汉卓尔,两支球队各取1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丽江飞虎:35-张磊/21-曹国栋、5-乔尼、2-哈兆通、11-周胜源(第58分钟,24-金炫训)/34-苏顺(第64分钟,10-姜中笑)、15-孟洋、20-文烁、29-王攀、23-孙斐/27-王华强(第84分钟,18-程旭)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第60分钟,3-韩轩)、5-张耀坤、6-李超、7-罗毅(第85分钟,4-艾志波)/8-姚翰林、9-李智超、20-聂傲双/17-埃弗拉、10-莫雷洛、30-约翰逊

  (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