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赵旭日染红张维修封喉 卓尔客场0-1惜败天津权健

赵旭日染红张维修封喉 卓尔客场0-1惜败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9月4日19点35,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烽火继续,天津权健主场1-0险胜武汉卓尔。第72分钟下半场被换上场的赵旭日在被黄牌警告后朝主裁判做出不敬举动又被直红罚下;第83分钟小将张修维外围远射轰入绝杀。

  上轮权健遗憾输球,在同积44分的冲超3强分别在客场上演所谓的“强弱对话”时的关键时刻,卡纳瓦罗的球队却一不留神遇到了近5轮首败。第24轮过后,天津权健的积分排名从此前的榜首跌落到了第3,权健的冲超前景再次让人担忧。前来挑战的对手武汉卓尔虽然是保级队伍,但最近状态不容小视。上周末,此前遭遇了4连败的武汉卓尔回到主场4-0大胜大连一方,为自己保级拿到了宝贵的3分。目前武汉卓尔7胜7平10负,积28分,排名从上周末的倒数第2名跃升到了第12名,保级希望大增。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曾经战成1-1平。

  格乌瓦尼奥在与申鑫比赛中染红本轮作壁上观,孙可上调国家队缺席。第6分钟,李兴灿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第15分钟武汉卓尔左路发动快攻,左路斜传禁区,刘奕鸣做出关键解围。第20分钟聂傲双飞铲张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 万程在后场对宋志伟犯规,巴兰特斯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艾志波插上凌空垫射击中边网。第23分钟法比亚诺在禁区前沿与邱添一争抢高空球时经验更胜一筹,制造对方犯规,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贾德森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奔向远角被孙寿博扑出,晋鹏翔跟进补射出底线。

  第28分钟武汉卓尔右路斜吊禁区,晋鹏翔一头将球顶出。第33分钟武汉卓尔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直接倒三角回传,明天领球抹入禁区即将射门时被刘奕鸣及时补位大力踢出底线。第40分钟黄博文带球人球分过,晋鹏翔战术犯规将其拉倒吃到黄牌。第43分钟张修维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纳瓦罗率先做出调整,速度更快的郑达伦上场传下万程。第49分钟贾德森前场送出绝妙直塞,法比亚诺拿球转身一脚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武汉卓尔马上投入反击,姚翰林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的大力射门太正被张鹭扑出。第53分钟张炜左路的传中被卓尔后卫顶出,外围王杰正脚背抽射被孙寿博扑住。

  第58分钟权健队觅得反击良机,张诚右路斜塞禁区,郑达伦接球插入禁区晃动后低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两队均做出调整,卓尔这边老将姚翰林被黄凤涛换下,权健则用赵旭日换下刘奕鸣。第71分钟,郑达伦后场犯规,卓尔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在巴兰特斯准备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权健队员一直找裁判投诉,情绪尤文激烈的赵旭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失控的赵旭日朝主裁判撞去向裁判咆哮,主裁判直接又向其出示一张红牌!卡纳瓦罗随后巴兰特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巴兰特斯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

  第77分钟权健队获得单刀,法比亚诺直面门将,但他的推射却擦着立柱偏出球门!天津权健在第83分钟取得进球——郑达仑左路突破进禁区将球传出来,张修维外围直接打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张修维迅速起身跟进再打,皮球飞入死角,1-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权健主场1-0险胜武汉卓尔,继续保持冲超的巨大希望。

  进球信息——

  第83分钟张修维外围远射轰入死角。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晋鹏翔(40’)赵旭日(71’)

  武汉卓尔:聂傲双(20’)明天(75’)

  红牌信息——

  天津权健:赵旭日(72’)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5-1)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63’7-赵旭日)、15-晋鹏翔、21-储今朝;23-万程(46’16-郑达伦)、3-王杰、10-贾德森、8-张修维、6-李星灿(87’14-黄龙);9-法比亚诺

  武汉卓尔:(4-5-1)23-孙寿博;2-黄博文(78’19-王睿)、4-艾志波、20-聂傲双(86’11-刘云)、5-邱添一;18-宋志伟、8-姚翰林(60’17-黄凤涛)、26-柯钊、15-明天、16-杨超声;31-巴兰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