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约翰逊两传两射大放异彩 武汉卓尔4-0复仇大连一方

约翰逊两传两射大放异彩 武汉卓尔4-0复仇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8月27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遭遇了四连败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大连一方队。上半场第12分钟,约翰逊门前撩射为主队首开记录。第23分钟,杨超声门前补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79分钟,约翰逊小角度射门得手。第84分钟,姚翰林禁区外怒射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4比0大胜大连一方队。

  上轮比赛卓尔队客场0比1负于北京人和队后遭遇了四连败,球队的积分也一下子跌落到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一片严峻。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一方队,卓尔队也没有退路选择,全队只有取胜才能获得一线生机。赛前,卓尔俱乐部为取胜开出了三百万的赢球奖。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20号聂傲双禁区外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张翀托出横梁。此后武汉卓尔队的攻势逐渐有所起色。第12分钟,柯钊左路起球传中,大连一方队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到了30号约翰逊脚下,后者带了一步用外脚背一撩,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大连一方队。

  比分取得领先后,武汉卓尔队的攻势越战越勇,约翰逊又有两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第22分钟,大连一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被卓尔队后卫顶出,而门将孙寿博已经出击,大连队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卓尔队后卫身上弹向大门左侧,班古拉拿球背对球门一钩,皮球出了底线。第23分钟,30号约翰逊禁区外起脚远射,门将张翀扑球脱手,16号杨超声快马赶到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

  两球在手,武汉卓尔队的攻势一波高过一波。第32分钟,卓尔队中场抢断一记直塞身后,16号杨超声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大连一方队请求换人,15号金强换下5号朱晓刚。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6号奥特森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球员没有及时收脚钩倒,奥特森气急败坏的冲上来撞倒了大连一方队球员。主裁判及时向奥特森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不久,卓尔队用邱添一换下了受伤的奥特森。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2比0暂时领先大连一方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的黄博文在拼抢中受伤,随后他被17号黄凤涛换下。第50分钟,约翰逊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妙传后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过人,进入禁区后约翰逊被回防后卫撞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

  第60分钟,武汉卓尔队开出战术角球,巴兰特斯禁区外拿球一脚劲射,皮球被张翀得到。三分钟后,卓尔打出一记漂亮的进攻配合,杨超声和约翰逊的换位过人,最后却由姚翰林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柯钊在左路连续两脚传中,结果后点跟进的黄凤涛门前垫射偏出。

  随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连续打出一波小高潮,先是约翰逊门前漏球没有形成射门,后是杨超声接队友传中门前倒钩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攻到前场,约翰逊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到了底线附近约翰逊起脚小角度射门,皮球从张翀的腋下穿入网窝,武汉卓尔队3比0领先大连一方队。

  进球还没有结束,第84分钟,又是约翰逊边路带球折向中路,他将球横向一拨,8号姚翰林迎球怒射,皮球第四次洞穿张翀的十指关。武汉卓尔队4比0领先大连一方队。随后不久,大连一方队反击到卓尔队门前,门将孙寿博扑出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必进之球。最终,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还了对手一个4比0,卓尔队获得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6奥特森、15明天、16杨超声、20聂傲双、26柯钊、30约翰逊、31巴兰特斯

  大连一方队:8朱挺、1张翀、5吴禹寅、6朱晓刚、9穆谢奎、11班古拉、12赵学斌、18汪晋贤、26崔明安、27单鹏飞、30韩学庚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