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新疆闪电进球周燎建功 天山雪豹3-1咬伤武汉卓尔

新疆闪电进球周燎建功 天山雪豹3-1咬伤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19:00,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新疆体彩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开出不到2分钟,鲁迪尼头球破门为新疆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周燎为卓尔扳平比分,仅仅过了5分钟,徐擎进球帮助新疆再度领先,第68分钟,法季奇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最终新疆队主场3-1战胜卓尔,卓尔遭遇三连败。

  上周末新疆与武汉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却上演冰火两重天,新疆客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浙江毅腾,而武汉卓尔却在主场负于上海申鑫。前21轮战罢,新疆9胜6平6负,积33份,排名第5,而武汉卓尔仅为6胜7平8负,积25分位列第11。总体来看,擅长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进攻能力比卓尔更强,攻守更加平衡。他们前21轮打进了23球,失19球;而武汉卓尔打进了19球,却丢26球。相比于新疆队法季奇最近状态好转,武汉卓尔并没有威镇八方的杀手,而整体防守能力欠佳。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法季奇左路拿球博得角球机会,童晓星将角球开出到前点,鲁迪尼在人缝中觅得机会,头球攻门将球顶进!新疆队1-0领衔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卓尔队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巴兰特斯主罚开到门前,卓尔队的头球没有威胁,被顾俊杰得到。1分后,卓尔队后卫险些玩火,回传球被门将倒地没收。第7分钟,卓尔前场进攻,传到禁区被维森特顶出来。1分钟后,卓尔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新疆队解围。第15分钟,卓尔队再次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门前抢点被顾俊杰得到。

  第21分钟,新疆体彩队右边路进攻,伊达起球到门前,被卓尔门将孙寿博没收。第22分钟,新疆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低平球给到门前被卓尔破坏出来,随后新疆继续进攻,伊达前插越位了。第24分钟,卓尔队边路的传球被顾俊杰单掌托出横梁,左路卓尔角球由巴兰特斯开出到门前,顾俊杰没收。第26分钟,新疆队进攻,伊达门前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卓尔队进攻,巴兰特斯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兰特斯长驱直入到禁区,最后被蔡曦补防解围出底线。

  第30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兰特斯的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再次射门被顾俊杰没收。第33分钟,卓尔再次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又被新疆队解围出来。第38分钟,武汉卓尔获得机会,李阳的射门被顾俊杰倒地扑出,给上队员再补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1分钟,新疆队左路角球开出,后点射门被卓尔队挡出来。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新疆队主场1-0暂时领先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汉卓尔率先换人,由14号周燎换下28号李阳。第47分钟,新疆体彩获得机会,法季奇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卓尔队扳平比分,约翰逊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周燎觅得机会右脚射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徐擎右路误打误撞突入到禁区,卓尔后卫几次解围都没有解围出去,最后徐擎禁区内打门得手,新疆2-1再度领先。第60分钟,奥特森前插助攻,丢球后奋力回追,直接放倒两个,被裁判员出示黄牌。

  第68分钟,新疆队再下一城,伊达传中,法季奇反越位成功后过掉门将轻松打门得手!新疆队3-1领先卓尔。第71分钟,新疆队后卫禁区内倒钩解围,直接踢到杨超声脸上,裁判并没有理会。第80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严智宇挑传给队友做配合被破坏出来。第81分钟,周恒左路拿球后选择一脚远射,皮球出了底线。第84分钟,卓尔换人,刘洁换下了杨超声。第86分钟,卓尔队外围一脚爆射被顾俊杰扑出。全场补时3分钟,卓尔队大势已去,双方都无心恋战,第92分钟,卓尔左路的角球给到后点无人碰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主场3-1战胜卓尔。

  新疆体彩: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9-法季奇,10-伊达,11-徐擎,15-阿布杜力艾孜木,16-鲁迪尼,21-童晓星,22-严智宇  

  替补:1-丁润山,4-麦合木提,13-祁云飞,14-穆斯塔帕,26-南小亨,28-刘舜,30-肖开提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6-奥特森,15-明天,16-杨超声,19-王睿,26-柯钊,28-李阳,30-约翰逊,31-巴兰特斯

  替补:1-贾鑫尧,3-韩轩,8-姚翰林,13-康振杰,14-周燎,20-聂傲双,46-刘浩